无障碍说明

带病打拼到抽筋进准绝杀 他却说功劳不在自己

带病打拼到抽筋进准绝杀 他却说功劳不在自己

赵睿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0日,在斯坦科维奇杯第二个比赛日里,中国男篮红队以71-70险胜埃及男篮。全场比赛,中国男篮红队后卫赵睿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7分,并且在最后时刻命中准绝杀,帮助中国男篮涉险过关。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赵睿表示,虽然自己打出了一份不错的数据,但真正的功劳都在教练和队友。

上一场比赛,赵睿因为身体原因,在比赛开始后不久便很快退出了比赛。而对阵埃及男篮一役,赵睿全场打了33分钟,并且得到了27分。不过高强度的比赛,也给他带来了不小的消耗。比赛一结束,赵睿直奔替补席,因为此时他的脚部出现了抽筋的情况,队医立即帮助其进行恢复。

“这几天有些发烧,是肠胃炎,今天恢复的第一场,也是拼尽全力去打。可能也是因为感冒,体力消耗比较大,后面也出现了一些状态下滑的情况。”谈及自己的身体状态,赵睿这样说道。

赵睿也对全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比赛开始阶段,我们领先多了,有些放松了,打得过于简单。打不到我们的点上,导致对方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反击。也可能下半场我们的防守有些松了。好在我们后面紧起来,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赵睿说。

本场比赛终场前19秒,赵睿凭借一次突破上篮准绝杀对手,帮助中国男篮拿到了斯杯的第一场比赛胜利。不过在赵睿看来,功劳都在整个团队。

“希望有这么多的比赛,让我去锻炼自己,也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出色。毕竟是一个新人,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球队。”赵睿说,“感谢队友,感谢教练,是他们给我更多的机会去得分,他们也在鼓励我,相信我。我的得分全部归功于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