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和C罗相处的很好 无惧与伊斯科竞争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伤愈复出的贝尔面对着激烈的竞争,伊斯科在上赛季已经逐渐跻身主力阵容,而皇马还在为签入姆巴佩而努力。正在洛杉矶随皇马进行季前训练的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人的位置都会被取代”,威尔士边锋还表示与C罗相处的很好。

贝尔:和C罗相处的很好 无惧与伊斯科竞争

贝尔表示与C罗没有问题

因为受伤,贝尔缺席了2016-17赛季大部分比赛,其位置被伊斯科顶替。而在莫拉塔转投切尔西之后,皇马有望签入摩纳哥前锋姆巴佩,这意味着贝尔面对着更加激烈的竞争。威尔士边锋表示,在为皇马效力四个赛季之后,他已经习惯了在伯纳乌与顶级球星们竞争主力位置,“我认为这就是足球,在世界各地都是如此,不论是在英国、德国、西班牙和法国,总是会有俱乐部签入顶级球员,现在这是足球的一部分。”

谈到与伊斯科的竞争时,28岁的贝尔指出,“其实我们踢得并不是一个位置,至于让谁出场,很显然,这要看教练的决定,但最终,我们都希望出场,和其他球员希望出场一样。我认为每个人的位置都会被取代。”

然而,皇马历史最佳射手C罗的位置或许不会被取代,尽管一度传出了离队传言,但葡萄牙前锋很有可能离队。在被问及与C罗的关系时,贝尔指出,“我们相处的很好,在球场上,我们的配合很好。我们进了很多球,也互相有助攻,是的,我们就像正常的队友一样。”

在上赛季对阵尤文图斯欧冠决赛中,贝尔仅仅替补出场。回顾上赛季时,威尔士边锋指出,“很显然,对我来说,上赛季有点令人沮丧。一开始我踢得很好,但在受了重伤之后,我只能接受手术,恢复的过程比预期长了很多,所以,我现在希望在季前赛尽快恢复最佳状态,让我的脚踝更强壮,是的,我希望以崭新的状态迎来新赛季。”

在被问及是否从在加的夫进行的欧冠决赛学到什么时,贝尔表示,“我不能再这么做了,显而易见的是,之后这么说很简单。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学到很多东西,你每一天都会更多的了解自己的身体和伤病,所以,下一次遇到类似情况时,我不会再急于复出。或许你希望回到过去做出改变,但事实并非如此。”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