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红队遭重创 主力小前伤病严重将赴美检查

男篮红队遭重创 主力小前伤病严重将赴美检查

翟晓川将赴美检查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文/陈月泽)近日,中国男篮红队正在深圳征战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不过球队的主力前锋翟晓川却并未现身。据悉翟晓川将赴美国进行脚部伤势的检查和治疗,不过情况并不乐观,同时医生也检查出了,翟晓川的膝盖也存在严重的伤病问题。

2016-17赛季客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翟晓川的右脚严重扭伤。回北京后,医生立刻给他的脚踝打上了石膏固定,当时晓川对媒体说,自己的脚踝骨头和韧带都没有太大问题。但实际上,那时候,他右脚踝的韧带断裂,伤情已经比较严重。

北京队上赛季遭遇了不小的困难和严重的伤病,这让翟晓川只能休息三周便匆匆复出。联赛结束之后,他也没有太多时间进行休息,便再一次来到国家队报到。在国家队训练和比赛期间,翟晓川的伤处也一直有疼痛感。前几天,医生给他的脚踝又做了一次核磁共振,结果显示,脚踝韧带依旧处于撕裂状态,不适合高强度的训练比赛,无奈之下,翟晓川只能向国家队请假,准备先把伤治好。

目前翟晓川已经联系了斯坦福大学的一位专家,不过一个更令人担忧的情况是,美方专家在看过他膝盖的片子之后,认为他膝盖的伤病更为严重,但仅仅通过影像资料并不能够缺阵,因此还是希望他能够到美国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在确定治疗的具体方案。

据了解,翟晓川并不准备进行手术治疗,因为手术之后需要长时间进行恢复,而这也会影响到他之后的全运会,以及新赛季CBA联赛的备战任务。翟晓川更倾向于通过康复和力量训练,更好地恢复伤病。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篮球,了解中国篮球圈最新动态。

关注方法:

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添加朋友,搜索“中国篮球”关注即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