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男篮红队力争进决赛 谁能成为新奇兵?

前瞻:男篮红队力争进决赛 谁能成为新奇兵?

男篮力争进入决赛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7斯坦科维奇杯迎来第三比赛日,男篮红队的对手是德国男篮。目前两支球队都是1胜1负,考虑到克罗地亚已经两连胜,提前进入决赛,因此红队与德国一战,谁能取胜,谁就将进入决赛,与克罗地亚争夺本次斯杯的冠军。以下是本场比赛的前瞻——

点击进入互动直播间

红队德国实力接近,将有血战

双方目前都是1胜1负,战绩相同,而且彼此之间的实力比较接近。首场比赛,红队以10分之差输给克罗地亚;随后的第二比赛日的较量,德国以77-83不敌克罗地亚。以克罗地亚作为参照物,可见两支球队实力处于同一水平线。

无论克罗地亚与埃及的结果如何,他们都将进入决赛,因此红队于德国谁能取胜,谁就将进入决赛,与克罗地亚争夺本次斯杯的冠军。而输球的一方,则将与埃及争夺本次斯杯的第三名。

断电问题依旧存在,如何解决

与埃及的较量,红队险些阴沟翻船,球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7分,优势明显,可随后却被对手打了一波32-8的疯狂反击,末节反而落后7分。所幸关键时刻赵睿挺身而出,先是两罚全中,紧跟着突破上篮完成准绝杀,这才帮助红队惊险取胜。

事实上首战对阵克罗地亚,红队开局也曾被对手打蒙,给自己挖了个20分的大坑。类似这样的突然断电,俨然是随后的比赛里,函待解决的问题。

每战都有奇兵登场,值得期待

一个比较欣慰的现象是,红队在斯杯的两场比赛中,都有亮点浮现。首战克罗地亚,小韦德孟铎横空出世,次节拿到11分,全场贡献20分6篮板;第二战,则轮到赵睿逞威,他抢下27分的同时,还完成了准绝杀,此外王哲林的表现也相当亮眼。问题随之而来,谁能在第三场比赛中,挺身而出,扮演输出的角色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