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妖刀:波帅信任促我再战一年 没想到能打到40岁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妖刀”马努-吉诺比利已经决定再战一年,今天他在阿根廷媒体《民族报》亲笔撰文,他透露是波波维奇的信任促使他做出了再战一年的决定,他没想到自己能打到40岁。

妖刀:波帅信任促我再战一年 没想到能打到40岁

“这一次我在做决定时比以往都要慢,因为我心里有更多疑问,”吉诺比利写道,“我想看看自己的感觉。在前去度假之前我跟波波维奇聊过,他跟我说他希望我能继续打下去,他仍需要我在这支球队效力。我给了自己空间去思考我到底想要什么,我没感觉他是想说服我,他就是把他的想法告诉了我。如果他说不再需要我了,我做决定反而更简单,因为如果马刺不再需要我,我不会再去寻找下家加盟其他球队。”

“在40岁的年纪你还能在这样一支球队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队里的人都说他们爱我,说我对这支球队依然很重要,这是一份荣耀。如果10年前有人跟我说我会打到40岁,我会觉得他是疯了。我没想到自己到了这把年纪还能如此活跃,因为我在场上的很多打法有危险性,征战多年我的双腿损耗也很大。”

上赛季,马刺因为伤病等因素止步西部决赛,他们被勇士4-0横扫出局。今年休赛期,马刺引进了鲁迪-盖伊,吉诺比利谈论了这笔签约,他表示:“盖伊加盟了球队,这笔签约可能会令人感到惊讶,因为他看上去没有马刺的风格,但是他有极佳的天赋,身手全面,他能担任球队核心也能做副手,能给莱昂纳德更多休息时间,他也可以跟莱昂纳德同时在场。他是一个有着远大目标的球员,运动能力出色,有很多武器。不过,跟每一个新加盟马刺的球员一样,他要融入球队体系,适应这里还需要时间。”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妖刀:波帅信任促我再战一年 没想到能打到40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