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友不容错过!特步企鹅跑为深圳跑圈添色

跑友不容错过!特步企鹅跑为深圳跑圈添色

企鹅跑此前盛况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特步企鹅派对跑深圳站将于9月9日深圳湾体育中心开跑,报名已经正式开启,本次深圳站报名时间为期一个月,截止日期8月19日,深圳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报名啦!

深圳这两个字,对于全国的跑步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不能错过的两个字!就算是对比“北马”和“上马”,深圳的马拉松赛事在服务质量和服务流程来说都绝不逊色,而就跑道、奖牌来说,深圳四大马拉松赛事甚至略胜一筹。

虽然深圳拥有本土马拉松的历史并不久远,但深圳跑圈的历史却是十分悠久,跑步的风气也是东南沿海城市渐渐火遍全国,自从广州马拉松、香港马拉松自开办以来,深圳跑友身影一直充斥其中。近几年,马拉松赛事在全国出现了喷井似的发展,而深圳,由于其浓厚的跑步氛围,其马拉松赛事迅猛发展,深圳四大赛事很快就打响了名气:南山半程马拉松以赛道舒适而出名;龙岗半程马拉松以“虐”之一字而出名;深圳国际马拉松更不用说,金牌赛事的品质无需多言;而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则更有意思,在每年新年的第一天,让跑友们与自己最喜欢的跑步运动共同度过,其服务质量、奖牌美观度更是倍受全国跑友们的推崇,更有流传有“新年第一天跑个大鹏”这种说法。

深圳马拉松赛事之所以能有如此迅猛的发展,除了浓厚的跑步氛围,深圳独特的地理条件也是极为重要的原因之一。深圳东临大亚湾动植物资源丰富,西至珠江口伶仃洋毗邻江海,南至香港毗邻繁华,再加上怡人的气候,造就了深圳诸如大河沙公园、翠竹公园、深圳湾滨海长廊等等“跑步圣地”(深圳跑圈有种说法:沿着海岸线就能跑),试想身体迎着海风,满眼尽是繁华,岂非人生一大幸事!

而就在一个月之后,深圳湾体育中心,即将迎来一项与众不同的跑步赛事:特步企鹅派对跑。特步企鹅派对跑每一站都设有趣味障碍(5公里赛道6种障碍),还有线上线下多项活动赢取腾讯精美奖品,更有神秘嘉宾现场领跑(才艺表演、互动环节当然必不可少)。

一个志在交友的趣味跑——特步企鹅派对跑,跑友不能错过的城市——深圳,9月9日,一场美丽的邂逅。爱好跑步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特步企鹅派对跑深圳站,让我们一起跑出趣!

(青与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