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亚洲杯将开战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中国比赛

女篮亚洲杯将开战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中国比赛

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中国女篮亚洲杯比赛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2017年女篮亚洲杯将于7月23日到29日在印度班加罗尔进行,这将是女篮亚锦赛改制之后的首届比赛,来自大洋洲的球队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都将参加本届亚洲杯。腾讯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中国女篮比赛。

中国女篮在本届亚洲杯中与新西兰、中华台北和朝鲜同分在A组,这一分组形式可以说对中国女篮来说相当有利,她们避开了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三支劲旅。中国女篮小组中最强对手将是新西兰女篮,她们将争夺A组头名。

本届亚洲杯将有可能是亚锦赛到亚洲杯历史上,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澳大利亚女篮是世界女篮格局中的传统强队,里约奥运会上她们曾战胜亚洲冠军日本女篮,最终名列第5位。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将是本届赛事四强和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本次比赛的前四名将获得2018西班牙女篮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对于中国女篮来说,本届亚洲杯最重要的一个目标就是重新夺回亚洲冠军,此外就是复仇日本女篮。2015年女篮亚锦赛决赛中,中国女篮以50-85溃败于日本女篮,让对手继2013年之后蝉联女篮亚锦赛冠军。这场耻辱性的失败让中国女篮倍受打击,也让她们在接下里两年的备战中充满动力,中国女篮在训练场的墙上贴着日本女篮庆祝夺冠的照片,意在“卧薪尝胆”,待成功复仇之后再摘下照片。

日本女篮无疑是亚洲范围内的最强球队,不过从目前公布的名单来看,日本阵中头号球星渡嘉敷来梦将因为征战WNBA联赛而缺席本届亚洲杯。即便如此,中国女篮主帅许利民用“冲击”来形容中国女篮对日本女篮的调整,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我的想法是在四年的周期里实现战胜日本、摘下照片的梦想,但目前来看难度非常大,日本是一支成熟的队伍也是东京奥运会的东道主,她们的准备会比我们更充分,但即使我们会遇到再大的困难也要把自身做好。(同日本队相比)我们现在的优势打球人员多,全队都可以上场,队员的心理没有包袱,我们是去冲击日本队。”

腾讯体育作为国际篮联2017-2025年的全面合作伙伴,届时将全程视频直播中国女篮的比赛。此外,腾讯体育还将在8月对男篮亚洲杯进行全程视频直播,2017年男篮亚洲杯将于8月8日到8月20日在黎巴嫩进行。

女篮亚洲杯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7月23日 20:15 女篮vs新西兰

7月24日 20:15 女篮vs中国台北

7月25日 20:15 女篮vs朝鲜

7月26日 休息

7月27日 1/4决赛

7月28日 5-8名排位赛、半决赛

7月29日 5-8名排位赛、三四名决赛、决赛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