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队一年底薪留守热火 37岁老将开启第15年生涯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据NBA资深记者沙拉尼纳报道,哈斯勒姆热火达成了为期一年的续约协议,据透露,这是一份价值23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这位37岁的老兵新赛季将继续留守迈阿密,开启在热火生涯的第15个赛季。

哈队一年底薪留守热火 37岁老将开启第15年生涯

在热火官方宣布哈斯勒姆续约前,老板米奇-阿里森便在推特中打出了哈斯勒姆的首个字母,同时还发出了一个庆祝的表情。

总裁帕特-莱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哈斯勒姆签订合同,迎来第15个赛季,这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他不仅仅是305先生(迈阿密的区号是305),而且是热火真正的元老,如今,我们很荣幸的宣布,他将会回来再次领导这支球队。”

哈斯勒姆在2003年加入热火,当时他的年龄是23岁,作风铁血的哈斯勒姆在加盟球队的第二个赛季就锁定了首发席位,并在2005-06赛季成为球队夺冠的重要拼图,而且,他还追随三巨头在2012年以及2013年夺取两冠。

在2007-08赛季以来,哈斯勒姆一直是球队的队长,在热火三巨头时代,他和韦德以及波什共享队长头衔,去年夏天,韦德离开热火前往公牛,而随着波什本月早期被球队裁掉,哈斯勒姆也成为了热火冠军阵容中唯一的成员。

和巅峰时期不同,如今的哈斯勒姆已经进入生涯尾声,在上赛季的后半段,他一共只打了3场比赛,在2月7日到4月13日期间,哈斯勒姆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他上赛季一共只出战16场,合计登场130分钟,总共拿到31分36个篮板。

热火如今的前场阵容已经非常拥挤,他们在中锋位置上拥有怀特塞德、阿德巴约和AJ-哈蒙斯,在大前锋位置上有詹姆斯-约翰逊和奥利尼克,温斯洛和奥卡罗-怀特也能够客串大前锋。尽管哈斯勒姆淡出轮转阵容,但总裁帕特-莱利一直表示,球队不会抛弃他。

“作为一名球员,他在场内外,更衣室里都可以给球队提供一种精神。”莱利在点评哈斯勒姆时说道。

在效力热火的14个赛季里,哈斯勒姆场均拿到7.8分6.9个篮板,哈斯勒姆自己也表示,他希望再打一个赛季,只有这样才无怨无悔:“我走了很长一段路,做了很多牺牲,也收获了很多成功,我希望能在这里终结生涯,去再打一季,否则我会感到遗憾。”

目前热火还有一个价值4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尚未使用,他们仍然能够进一步补强阵容。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队一年底薪留守热火 37岁老将开启第15年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