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队内得分王续约火箭3年 球队阵容已达19人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火箭已经和前锋特洛伊-威廉姆斯达成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其中第一年为全额保障,第二、三年设置有保障性合同生效日期。

夏联队内得分王续约火箭3年 球队阵容已达19人

现年22岁的威廉姆斯身高2米01,体重99公斤,司职小前锋,他毕业于印第安纳大学,去年夏天,威廉姆斯参加NBA选秀,最终落选,灰熊则用部分保障合同将其签下。在上赛季效力灰熊的24场比赛里,特洛伊-威廉姆斯13场首发,场均登场17.4分钟拿到5.3分1.9个篮板1次抢断,在对阵勇士的一场比赛里,他曾送给库里一记排球式大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赛季中期,随着灰熊伤员逐渐复出,在1月底,威廉姆斯被球队裁掉,此后,特洛伊-威廉姆斯前往发展联盟爱荷华能量队效力,在那里出战的23场比赛里,威廉姆斯场均登场20分钟拿到12.8分4.1个篮板,他还荣膺了2017年发展联盟扣篮大赛的扣篮王。

在3月份,火箭给威廉姆斯提供了一份合同,在为休城效力的6场比赛里,威廉姆斯场均出战23.2分钟能够拿到9.7分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三分命中率为38.1%。

在今年夏天,特洛伊-威廉姆斯还代表火箭出战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比赛中,威廉姆斯多次完成一条龙快攻暴扣,劲爆的运动能力以及防守积极性也得到了展示。

在代表球队出战的5场夏联比赛里,特洛伊-威廉姆斯场均登场26.8分钟,能够拿到22分3.2个篮板1.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3%,他的得分在至少出战3场比赛的球员里位列第三,仅逊于马刺的福布斯和灰熊的塞尔登。

此前,火箭还续约了鲍比-布朗,在签下威廉姆斯后,球队的阵容名单已经达到了19人,其中包括上月通过交易换来的三名非保障性合同球员。在赛季开始前,火箭需要将拥有保障与非保障合同的球员名单缩减至15人。同时按照新劳资协议的规定,火箭还可以从发展联盟签两名双向合同球员,这等于在15人基础上增添了2个储备名额。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夏联队内得分王续约火箭3年 球队阵容已达19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