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赛期无球可看?超级企鹅名人赛让你大饱眼福

如果你对腾讯体育全程直播的NBA精彩比赛还意犹未尽,如果你担心NBA休赛期无球可看,如果你错过了球星中国行和明星演唱会?

没关系,腾讯在这个夏天会继续让你大饱眼福,将你的耳朵叫醒。9月10日,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火爆归来,红蓝对决重燃战火,吴亦凡与你再度相约,为你独家带来休赛期更重磅、更好看、更好玩、更专业、更热爱的原创超级篮球名人赛!

这个夏天,我们将盛宴重启。

休赛期无球可看?超级企鹅名人赛让你大饱眼福

更重磅,吴亦凡率20多位体育娱乐大咖天人交战!

休赛期无球可看?超级企鹅名人赛让你大饱眼福

10多位传奇球星加10多位一线明星,联手为你奉献一场“体育vs娱乐”的超级大战!在整个中国体育史上,这是“球技+颜值”均排第一的比赛!当职业篮球的暴力美学和国民小鲜肉的文艺美学混搭在一起,这滋味一定让你大呼酸爽。

我们的篮球明星阵容中,汇聚了大量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也许你根本不需要是一个球迷,也一定对这些球星印象深刻。

他,是射破苍穹的NBA历史三分王,是总决赛生死关头一剑封喉的关键先生。

他,是NBA的“绿血人”,是在季后赛打败科比和詹姆斯的“真理”。

而我们的娱乐明星阵容同样星光熠熠。想想他们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和轮廓分明的肌肉,都足以让粉丝脸红心跳加速。

娱乐明星阵中,由史上第一位出战NBA全明星名人赛的华人明星吴亦凡领衔。吴亦凡是全能艺人,不但演唱表演俱佳,在篮球方面也颇有造诣。他在15岁时曾接受专业篮球训练,初中就读于广州七中,是学校的篮球队长,代表七中参加了NBA在中国举办的青少年篮球赛事“少年NBA”, 获得华南地区冠军。在加拿大读高中期间,吴亦凡也是校队成员,十分熟悉了解西方的篮球文化。

2016年NBA全明星周末名人赛,吴亦凡作为首位获邀参赛的华人明星,首发出场9投3中得到6分7篮板。2017年全明星名人赛,吴亦凡再度获邀出战。NBA名人赛对于参赛艺人要求很高,不但要具备不俗的篮球水平,还要拥有极高的知名度,这样才能获得邀请,由此可见吴亦凡的影响力以及篮球实力。

他,是被称为国民男神的阳光大男孩。

他,是能轻松完成暴扣的娱乐圈运动健将。

他,是天真率性行侠仗义的“十三阿哥”。

还有他,他,他,他……我们保证当你看到他们的时候,除了尖叫不会有第二个反应。当这两支球队在场上相遇的时候,释放出来的能量,足以引爆整个球场。

更好看,这是一场超级篮球嘉年华!

这可并非仅仅是一场篮球赛,这里有你想要看想要听的一切。明星演唱会?名人赛现场就有,绝对嗨翻。机械舞对决?名人赛炫酷来袭。传奇4v4,名人赛街头鏖战。明星3v3,名人赛占地为王。

投篮技巧赛,文体明星与民间高手混搭投出精彩。扣篮大赛更是万众期待,职业扣篮王,民间扣篮帝,各路高手云集名人赛,在空中对话。

2016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已是经典,而2017年我们将华丽升级。红蓝对战第二季采取分赛场,引进积分制,33小时篮球系列赛,总冠军王者之争。总而言之,这就是一场让你惊喜让你畅快的超级篮球嘉年华。

更好玩,最前沿科技玩转比赛直播!

2016年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就以超炫科技点亮赛场,本次名人赛第二季将实现舞美视觉科技的华丽升级,现场将被打造成一个最酷炫的舞台,一个最具人气的秀场,一个比NBA球馆还要火辣劲爆的篮球圣殿!

你觉得NBA全明星赛入场时的时空之门很酷?没问题,在名人赛上,你同样能看到。

全明星登场的升降舞台是不是很震撼?名人赛会让你看到一样的梦幻效果。

连NBA球队都没有全部享受的全场地板3D投影很炫?来就是了,我们一样会带给你。

巨幕投影瞬间燃爆热情?名人赛不会让你失望的。

动感DJ+交响乐团,时尚与典雅相遇?粉丝们有耳福了。

有没有见过数控屏幕球星卡亮牌?如果没有,这次让你看过瘾。

是不是看着NBA转播中的KISS CAM和球迷互动很眼热?没关系,这次来到篮球名人赛,让球迷一次将这些全部体验一遍。

不在现场怎么办?放心,腾讯体育将全程采用VR、AR等最前沿科技对比赛进行实时转播,你可以尽情挑选自己的观看“姿势”,随意进入不同的明星包厢,更可以随时与你喜欢的球星明星在线互动!

更专业,规则、执法、数据、解说……全面向NBA规格看齐!

专业,永远是腾讯的精神。

比赛将完全按照国际篮联的规则,进行5v5的正规比赛。为了保证实力对比均衡,比赛将沿用首届名人赛篮球明星和娱乐明星混编的方式进行。

球员到位,教练当然也要到位。这次担任两队教练的是国内顶级的篮球专家。在场上执法的是国际级的裁判,绝对保证吹罚的合理性和公平性。

在比赛中,我们还将精准地记录数据,在比赛结束之后评选出得分王,篮板王,助攻王和MVP等多个奖项。

如此正规的赛事,除了不可缺少最热情观众之外,当然也不能少了腾讯NBA的解说天团,篮球专家搭配美女主播,阵容丝毫不输总决赛。

更热爱,打得不好,请指教!

因为热爱,所以踏上赛场。或许,他们巅峰不再,时光带走了昔日睥睨天下的神勇,但他们对于篮球的爱始终未变,这份爱让他们在NBA赛场上取得成功,这份爱让他们来到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他们身上有着对篮球最纯粹的热情与感动。

或许,因为不是职业球员,他们打比赛不够专业,但他们将篮球作为自己最爱的体育项目,勤奋地练球,认真地打球。他们在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与NBA巨星切磋,与同样热爱篮球的粉丝们互动,篮球梦想变得清澈真实。

爱篮球,让文体巨星相聚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爱篮球,让他们勇于和岁月抗衡,勇于跨越职业的鸿沟。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这里有最爱篮球的他们,有最爱篮球的我们,打得不好,请指教!

来看名人赛的理由,我可以说出千千万。但是不来的理由,给我一个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