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撑起英超未来?青训球员英超出场时间称王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在2016-2017赛季,出身曼联青训营的球员在英超的出场时间达到44055分钟,这一数据在欧洲所有球队中位居第一,出身热刺青训营的球员上个赛季在英超一共踢了21668分钟,位居第二。

曼联撑起英超未来?青训球员英超出场时间称王

曼联青训一直有着光荣传统

曼联对球队的青训重视起源于上个世纪50年代(巴斯比爵士时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以吉格斯、斯科尔斯、内维尔兄弟为首的92班,最终这批球员在1999年赢得了欧冠冠军,并在同年赢得了三冠王,而这也是曼联队史上最巅峰的时刻。

但是自从92一代逐渐老去后,红魔的青训球员就很难在红魔踢上主力,但是这并非意味着曼联青训的坠落。据统计,在过去的2016-2017赛季,出身曼联青训营的球员在英超赛场上的出场时间为44055分钟,在欧洲所有球队中位居第一。

博格巴在去年夏天以89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红魔,而博格巴本是曼联的青训球员,在上个赛季,博格巴是曼联的绝对主力,在英超出战了2669分钟,红魔阵中的拉什福德以及林加德也是曼联的青训精英,两人在上个赛季分别在英超出战1702分钟以及1367分钟。

伯恩利的汤姆-希顿和迈克尔-基恩也是曼联的青训球员,两人在上个赛季也为伯恩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出场时间均为3150分钟。伯恩茅斯前锋约书亚-金在上个赛季英超出战2721分钟,莱斯特城的德林克沃特以及丹尼-辛普森分别出战2466分钟以及2990分钟,而三人也来自曼联青训。

除此之外,斯托克城后卫肖恩罗斯上赛季英超出战3150分钟,西布朗的埃文斯与弗莱彻上个赛季分别出战2638分钟以及3235分钟,以上三人也是出身曼联青训的球员。

除了曼联外,出身热刺队青训营的球员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出场时间为2166分钟,位居第二。出身曼城青训的球员在榜单中位居第三,该队青训球员在上赛季英超出场时间为16226分钟,但是这些出自曼城青训的球员除了伊希纳乔(526分钟)外都不在蓝月亮踢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