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队员违约金榜单出炉 买下一线队需24亿欧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最近几天,有关巴黎将会支付违约金买断内马尔的消息刷爆了各大足球媒体的封面。从媒体的报道中看,合同在2021年到期的内马尔的合同中的违约金高达2.22亿欧元。而美国的体育媒体《露天体育看台》也对合同中含有违约金条款的巴萨一线队球员进行了一次统计,结果显示,要强制买下巴萨的鸡肋球员拉菲尼亚也要花费7500万欧元,如果打包拿下巴萨这15名有违约金条款的球员,需要23.17亿欧元。

巴萨队员违约金榜单出炉 买下一线队需24亿欧

巴萨一线队违约金一览

梅西在前段时间刚与巴萨续约至2021年,他的薪水涨至4000万欧元,而在合同中,梅西的违约金也高达3亿欧元。这也意味着在2021年之前,如果有球队强制从巴萨买下梅西将会至少花费3亿欧。

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违约金位居第二。巴萨中卫皮克也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他与巴萨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而他的合同中的违约金为2亿欧元,违约金在巴萨一线队位居第三。

与皮克的违约金同为2亿欧元的还有合同在2021年到期的布斯克茨、合同在2018年到期的伊涅斯塔、合同在2021年到期的苏亚雷斯

巴萨的主力门神特尔施特根与巴萨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而他的违约金为1.8亿欧元,位居第七。边后卫阿尔巴的违约金为1.4亿欧元,而他的合同在2020年结束。

合同在2021年到期的拉基蒂奇以及合同在2020年到期的图兰的违约金同为1.1亿欧元,两人并列排在第九位。安德列-戈麦斯、马斯切拉诺以及帕科三人的违约金为3亿欧元,维尔马伦这位合同在2019年到期的玻璃人的违约金也达到8000万欧元,拉菲尼亚的违约金最低,也有7500万欧元之多。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