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德比安保猝死 曾在看台上突然晕倒被送医

腾讯体育7月20日(文/曾潇) 昨天广州德比赛前,一位现场安保人员在看台上突然晕倒且症状严重。现场立刻派出救护车将这位保安人员送医。广州德比结束以后,有多个信息源传来噩耗,这位安保人员不幸辞世。

广州德比安保猝死 曾在看台上突然晕倒被送医

晕倒的保安

当时,有事发地旁边的目击球迷称此保安摔倒或因为油漆未干而滑到。今天经过多方询问,安保人员的不幸和现场的油漆没有关系。就在刚才,广州富力俱乐部对外公布了此次意外的详细消息。

辅警林警官,男,48岁,隶属越秀区公安分局大东派出所辅警中队,7月19日晚在越秀山体育场参与足球赛事安保工作,当晚19时在看台突然晕倒,后经120送往陆军总医院抢救,于20时抢救无效死亡,经医院初步诊断为猝死。

广州德比安保猝死 曾在看台上突然晕倒被送医

现场急救

广州富力俱乐部表示,事发后,俱乐部高度重视,目前正积极配合越秀区公安分局处理善后事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