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体坛最佳?梅西力压费德勒乔丹位居首位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前几日,网球明星费德勒赢得了自己的第19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巴萨球星皮克在推特上怒赞费德勒是最伟大的运动员,而梅西以及乔丹也在最伟大之列。国外的体育媒体《coral》在近日也做了一次谁才是世界上伟大运动员的票选活动,结果显示梅西得到了59%网友的支持,费德勒以及乔丹分别得到了21%与9%网友的支持。

谁是体坛最佳?梅西力压费德勒乔丹位居首位

乔丹与梅西

费德勒在前几天赢得了温网的冠军,这是费德勒第八个温网的冠军,他也超越桑普拉斯成为了草地之王,而这座冠军也是费德勒职业生涯中的第19个大满贯冠军,能够在36岁的年龄获得大满贯冠军,费德勒的表现令人惊叹。

费德勒赢得19冠不久后,巴萨球星皮克就在推特上将费德勒、乔丹以及自己的巴萨队友梅西视为世界体坛最佳的运动员。费德勒在世界网坛的成就在上方已经提及,乔丹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六次赢得NBA总冠军的奖杯,也正是在他的带领下,NBA才风靡全球,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乔丹更是得到了3000万美元的工资,被誉为篮球之神。梅西虽然只有30岁,但是已经五次赢得金球奖,他也是世界足坛中获得金球奖次数最多的球员。

谁是体坛最佳?梅西力压费德勒乔丹位居首位

评选结果

体育媒体《coral》也专门进行了一次以上三人谁才是历史最佳的网络票选活动,结果显示,有59%的网友认为梅西是世界体坛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费德勒得到了21%网友的支持位居第二,而乔丹以9%的支持率位居第三位。同时还有11%的网友认为世界最佳运动员另有人选。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