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队主帅荣幸被赞像郎平 木村退役影响大

日本队主帅荣幸被赞像郎平 木村退役影响大

日本队教练“中国郎平”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文/车莉)北京时间明天晚上,中国队将迎战2017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第一个对手日本女排。日本女排在新任主教练中田久美的带领下表现不俗,上一站更是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巴西队,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对手。新任主帅更是被誉为“日本郎平”,对于这个称号,中田久美表示非常荣幸,并要向郎导学习,成为郎导那样的好教练。

里约周期差强人意的表现后,日本女排选择了换帅,51岁的前女排国手中田久美出任新一届日本女排主教练,她也成为日本女排历史上第二位女性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中田久美早年是日本女排的主力二传,与郎平是同时代的球员。对于大家称她为“日本郎平”,中田久美表示:“很荣幸有人这么说,我会努力,争取像郎导那样做个好教练。”

日本队主帅荣幸被赞像郎平 木村退役影响大

日本女排名将木村纱织

今年的3月,日本女排队长木村纱织宣布退役,中田久美坦言,木村的退役对日本队有很大影响,“但这是她自己的选择,我们尊重她的选择,日本队会团结一心,争取2020年东京奥运会有新的突破。”

另外,中田久美表示,香港站三场比赛对日本队都非常重要,她们的目标也是冲进决赛,队里也有新的情况,培养新的队员,会努力打好三场比赛。“上一周在日本,队伍状态很好,我们也会努力打好香港站的三场比赛。”中田久美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