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号传承!巴萨名宿见梅西秒变迷弟 携子合影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巴萨传奇球员里瓦尔多周三回到巴塞罗那,观看了巴萨在前往美国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并且带着两个儿子与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等顶级球星一一合影。

10号传承!巴萨名宿见梅西秒变迷弟 携子合影

里瓦尔多携子重返巴萨

里瓦尔多曾在1997年到2002年为巴萨效力5个赛季,并且在最后两个赛季身穿10号球员,与小罗、梅西一样,里瓦尔多也是巴萨史上最出色的10号球员之一。2015年退役之后,里瓦尔多担任莫日米林俱乐部主席,这一次重返巴塞罗那,里瓦尔多有望出任巴萨形象大使。

里瓦尔多周三带着两个儿子参观了甘伯体育城,观看了巴萨的训练课,并且与梅西、内马尔、伊涅斯塔、苏亚雷斯等球星合影。之后,里瓦尔多还在社交网络贴出了合影,并且表示,“今天我的两个孩子伊萨克和维托尔来到了巴萨,他们之前从来没有来过巴塞罗那,我们参观了巴萨俱乐部,并且在他们前往纽约之前和几位球员合了影,感谢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伊涅斯塔、皮克、乌姆蒂蒂、道格拉斯、阿尔达-图兰和巴塞罗那。”

里瓦尔多还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在采访中,里瓦尔多表示,“内马尔会紧随梅西的脚步。他在巴萨过的很高兴,会在巴萨做一些伟大的事情。巴尔韦德是一名出色的教练,他在执教毕尔巴鄂竞技以及希腊俱乐部时的表现都很出色。我相信巴萨会迎来一个美妙的赛季,因为他们有一位伟大的主帅,以及一支伟大的球队,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保利尼奥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如果能够签入他,那么将是很好的引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