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佛爷:皇马50年来最强对手是米兰而非巴萨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意大利《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近日接受了马卡电台的专访,他指出,最近的50年来,皇马的对手不是巴萨,而是AC米兰

老佛爷:皇马50年来最强对手是米兰而非巴萨

老佛爷直言,皇马50年来最大对手是米兰

进入21世纪以来,巴萨是欧洲层面最为成功的俱乐部,一共获得四个欧冠冠军,分别是在2006年、2009年、2011年和2015年夺得的,皇马则是五次夺得欧冠冠军,分别是2000年、2002年、2014年和2016年和2017年。近50年以来,巴萨拿到了五个欧冠军,皇马则是拿到了六个欧冠冠军。

看起来皇马和巴萨的战绩是非常相仿的,不过在弗洛伦蒂诺看来,巴萨不是皇马在最近50年的对手,老佛爷表示,“AC米兰正在觉醒,近50年来,我们的对手并非巴萨,也不是其它的球队,而是米兰。”

那么米兰在最近50年夺得多少次的欧冠冠军呢?答案是六次,分别是在1969年、1989年、1990年、1994年、2003年和2007年,因此,老佛爷的说法并不为过。虽然米兰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都非常低迷,甚至无法进入欧冠,但是这个夏天,米兰老板李勇鸿已经花费了超2亿欧元,这支红黑军团的确复兴有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