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相!达尼洛是皇马福星 首发出场皇马没输过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按照多家西媒的说法,达尼洛将和曼城签约,他的转会费是3500万欧元,这位巴西后卫会同蓝月亮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工作合同。效力皇马期间,达尼洛不受球迷待见,媒体也将他描述为“大漏勺”。那么达尼洛真的就是皇马的灾星吗?whoscored网站给出的数据则是恰恰相反,巴西人其实是皇马的福星。

真相!达尼洛是皇马福星 首发出场皇马没输过

达尼洛是真正的皇马福星

根据统计,在2016-17赛季的西甲联赛上,达尼洛首发出场了17次,在这些比赛里,皇马的胜率达到了88.2%,取得的平局占比是11.8%,也就是说,只要达尼洛首发出场,皇马在西甲赛场保持不败,在这17场比赛里,皇马的战绩是15胜2平。

那么达尼洛无法首发出场的21场比赛呢?数据是这样的,皇马的胜率下降到了66.7%,输球率是14.3%,而平局的占比达到了19%。看得出来,在达尼洛首发出场的情况下,皇马的战绩更为理想。

真相!达尼洛是皇马福星 首发出场皇马没输过

达尼洛从数据上来说是皇马的关键人物

再来看看一些细分的数据,在达尼洛首发出场的情况下,皇马的场均进球是3.29个,场均丢球是1.06个。在达尼洛无法首发出场的情况下,皇马的场均进球是2.38个,场均丢球是1.1个。也就是说,达尼洛首发,皇马的进球更多,丢球更少,其实他是球队的福星。

球迷们看到这样的数据对比后,是否会认为这是一个不科学的悖论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