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联上半年奖金榜:林丹揽69795美元列男单第三

羽联上半年奖金榜:林丹揽69795美元列男单第三

林丹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近日,世界羽联公布2017年上半年五个单项的运动员奖金排名。此前连夺三站超级赛冠军的印度名将斯里坎斯排名男单第一,李宗伟和林丹位列二、三位。三项双打,中国组合位列奖金榜首位。女单,中国台北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资颖吸金最强,中国只有孙瑜一人跻身前十。

今年6月底的2017年世界羽联澳大利亚超级赛男单决赛中,中国名将谌龙以总比分0-2完败给印度选手斯里坎特失冠。这是谌龙职业生涯首次输给斯里坎特,也让他遭遇超级赛决赛4连败尴尬,更陷入超级赛连续20个月无冠的冠军荒状态。

羽联上半年奖金榜:林丹揽69795美元列男单第三

印度选手斯里坎特

看似不经意的一场比赛,其实正是印度选手斯里坎特上半年出彩表现的一个缩影。依靠着三项比赛打进决赛、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赛的连续两周里赢得冠军,让斯里坎特成为今年奖金第一人。截止目前,他已到手奖金147847美元,高居男单赚钱榜的第一,甚至比第二和第三相加起来还要多。

李宗伟以71300美元位列第二,林丹69795美元排名第三,排在第四的是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他上半赛季的奖金收入是53150美元。中国小将石宇奇以43835美元排名第六,里约奥运金牌得主、世锦赛卫冕冠军谌龙,以41940美元位列第七。

女单方面,世界第一中国台湾名将戴资颖在上半赛季的比赛奖金收入排名榜首,总共获得133125美元。日本人佐藤冴香和奥原希望凭借78957美元和70400美元的奖金收入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韩国人成池铉在奖金榜中排在第四,日本人山口茜排在第五。女单中国仅有孙瑜一人排进前十,她以26175美元位居第九。

男双方面,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分别收获了63631美元的奖金,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吉迪恩/苏卡姆乔,两人拿到62687美元。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排在第三。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排在第四。

女双方面,中国运动员占据头名,陈清晨/贾一凡以57673美元独占鳌头。中国选手在混双奖金收入上也排在头名,郑思维/陈清晨2017上半赛季的奖金收入为80465美元。

(冬小麦)

羽联上半年奖金榜:林丹揽69795美元列男单第三

羽联上半年奖金榜:林丹揽69795美元列男单第三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