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发战建业海报:全力以赴 给球迷带来快乐

腾讯体育7月20日 北京时间本周末,中超第18轮就将全面打响,7月23日19:35,天津权健将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今天,权健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你的快乐,我的追求!

权健发战建业海报:全力以赴 给球迷带来快乐

权健海报

天津权健近来高歌猛进,利用连续主场的机会,他们迎来了各项赛事的6连胜,并且这6场比赛含金量十足。第15轮,他们主场4-3掀翻领头羊广州恒大、第16轮,他们凭借维特塞尔终场前的绝杀球,2-1复仇广州富力,上轮联赛,权健兵不血刃地3-0大胜上海申花,周中的足协杯,权健又在主场3-0大胜上海上港,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得先机。

主场连续击败广州双雄和上海两强,权健也杀进了积分榜的前三名,成为了近期状态最火热的球队之一。不过,他们周末的对手河南建业也绝非等闲之辈,亚森入主球队后的5场比赛,建业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近期球队也收获了两连胜,除此之外,巴索戈、多奇卡尔等球员也找回了状态,尤其是后者,在亚森的调教下已经成为目前建业阵中的奇兵。这对于近1个月后再次出征客场的权健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难题。

在人员方面,由于U22国足正在柬埔寨参加U23亚洲杯的预赛,双方阵中都有年轻球员被征调,天津权健的刘奕鸣和张修维,以及河南建业的胡靖航将无法参赛。这显然对于权健来说损失更大,毕竟在U23球员的储备方面,权健并不如建业。因此,这场比赛对于近来风头正劲的权健来说,势必是不小的考验,要想给权健球迷带来快乐,卡纳瓦罗的球队可真要加把劲儿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