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迎平昌冬奥倒计时200天 文化奥运标志标语公布

韩联社首尔7月20日电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20日在首尔韩国新闻中心举行“平昌冬奥会开幕倒计时200天文化奥运媒体说明会”,公开了文化奥运标志、标语及细节活动。

迎平昌冬奥倒计时200天 文化奥运标志标语公布

文化奥运标志(左)和标语(韩联社/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提供)

文化奥运标志是利用韩语“文化”的首个辅音,并参照面向世界开启的“大门”和盛开的“花”的模样设计而成,意指通过与全世界进行文化交流,让文化之花遍地盛开的平昌文化奥运理念。文化奥运标语则是“平昌,与文化的碰撞”。文化奥运标志和标语将被用于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央地政府、公共机构、非营利组织举办的各种文化活动中。

迎平昌冬奥倒计时200天 文化奥运标志标语公布

资料图片:平昌大关岭音乐节(文化体育观光部提供)

为庆祝2018平昌冬奥会暨冬残奥会开幕倒计时200天,江原道和首尔等地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21-23日在江陵咖啡街、镜浦海边等地将举行融合爵士乐和咖啡元素的“江陵爵士咖啡庆典”。庆典期间,江陵海岸边的15家咖啡馆将摇身变为爵士音乐屋。22日下午5-10点,江原道春川站一带将举行大型的烟花庆典活动,纪念2018平昌冬奥会倒计时200天。

迎平昌冬奥倒计时200天 文化奥运标志标语公布

资料图片 倒计时500天的烟花庆典活动(韩联社)

首尔也将举办各种文艺活动和庆典,为文化奥运热身。8月1日起,9组青年艺术家将在首尔火车站前首尔广场大楼外墙大屏幕上将以“青年,新未来,平昌”为主题呈现超大型影像作品。

另一方面,文体部还公开了平昌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天(11月1日)举行的文化奥运项目和开幕式前后在江原道一带举行的活动计划。在奥运期间,平昌、江陵等举办地也将进行一系列文化活动,持续文化奥运热情。具体活动信息可查看文化奥运官方博客(blog.naver.com/2018cultureolympiad)和社交网站。(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