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签内马尔合同细节:年薪4800万 签约5年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内马尔离开巴萨的传闻愈演愈烈,尽管《队报》认为巴黎圣日耳曼不会求购内马尔,但《环球体育》周三曝光了巴黎圣日耳曼为内马尔开出的合同细节,其年薪将达到4800万欧元,而巴黎主帅埃梅里以及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也表示欢迎内马尔的加盟。

曝巴黎签内马尔合同细节:年薪4800万 签约5年

巴黎为内马尔准备了一份大合同

内马尔目前在巴萨的年薪为1600万欧元,而在巴黎圣日耳曼,巴西前锋的年收入会高达4800万欧元,是目前收入的三倍。内马尔的解约金高达2.22亿欧元,加上税费在内,巴黎圣日耳曼将付出3.3亿欧元。《环球体育》透露,巴黎圣日耳曼为内马尔开出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年薪和奖金将达到4000万欧元。

不仅如此,巴黎圣日耳曼还将利用内马尔的形象进行市场宣传和商业推广,巴西前锋也将因此获得额外的奖金。同时,内马尔还将担任巴黎圣日耳曼的形象大使,法甲班霸希望以这种方式来增加俱乐部的收入。作为巴黎圣日耳曼的金主,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还将邀请内马尔担任2022年世界杯形象大使,也将因此向巴西前锋支付费用。

尽管内马尔能否加盟还是未知数,但巴黎将帅已经纷纷表态欢迎巴西前锋的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表示,“如果他能够加盟,俱乐部和球迷会非常高兴。巴黎圣日耳曼必须拥有排名世界前5、6、7位的球员,而我们已经拥有了很多实力很强的球员。这并不容易,他或许会来,也或许不会来。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得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他们也愿意效力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桑切斯和姆巴佩属于世界顶级球员的行列,姆巴佩还是法国人。我希望法国球员效力于法国球队。”

曝巴黎签内马尔合同细节:年薪4800万 签约5年

内马尔将在巴黎重逢一众巴西队队友

巴黎圣日耳曼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也表达了类似的态度,“我不知道内马尔是否会加盟巴黎,我之前看到了很多类似的报道,像内马尔这样的球员会对巴黎的计划感兴趣的。如果他能够加盟,那么对球队来说肯定有好处。他是否会加盟?我不知道。”

《兰斯报》透露,内马尔已经告诉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球员,自己下赛季将与他们一起踢球。该报透露,巴黎球员们并不是通过媒体或经纪人得知这一消息,而是巴西球员们内部传递了这样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在最后时刻从曼城手中抢走阿尔维斯,目的之一就是为内马尔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以此来吸引巴西前锋的加盟。在巴萨以及巴西国家队时,阿尔维斯和内马尔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关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