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们》正式上线 这个夏天重读26位球星的2017赛季

总决赛,夏季联赛,曲终人散,小伙伴们是不是有点儿怅然若失?炎炎夏日,无球可看。不要紧,这个夏天,还有《他们》陪伴。从7月19日起,到常规赛开始前,腾讯体育这档原创节目,将贯穿整个休赛期。

《他们》正式上线 这个夏天重读26位球星的2017赛季

这是腾讯体育精心打造的球星赛季纪录片系列节目。讲述了一位位球星,在2016-17赛季里,一路走来的艰辛。他们有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有人身怀壮志,冲击荣耀;有人隐忍而行,只待爆发;更有人割袍断义,自此末路。欢笑,惆怅,成功,落败,通过不同的角度,纪录球星们的每一个位面,翻开专属于他们的故事。

詹姆斯预谋图霸天下,到杜兰特的忍辱负重,从哈登与韦少的相爱相杀,到林书豪的扬风起帆,从恩比德的“我还是个孩子”到吉诺比利的“老哥还不想退役”。将联盟里的老中青三代一网打尽,应对每一位球迷的不同口味。

7月19日,新科FMVP杜兰特已经上线,随后每周三、周五,都会上线两期。7月21日,将是刚转会至火箭保罗;7月26日,轮到老兵卡特登场;8月4日是库里;8月11日是诺维茨基;8月23与25日,分别是林书豪与詹姆斯;8月30日,讲述马努的故事;9月8日,新科MVP韦斯布鲁克粉墨登台;9月15日是莱昂纳德;9月22日是韦德;9月29日则是大帝恩比德;待到10月13日,詹姆斯-哈登的出现,将为《他们》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前前后后,总共26位球星。

《他们》正式上线 这个夏天重读26位球星的2017赛季

在这里还有一项福利,必须要通知每一位球迷。腾讯体育会员可以抢先一步,观看4集的内容,这就好似追番时,开了金手指。至于普通的球迷,也可以静静的等待每一期节目的上演,来体验自己钟爱的球星,在上赛季所经历的旅程。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他们》正式上线 这个夏天重读26位球星的2017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