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贝里:没有因为高薪而去中国 J罗潜力无限

里贝里:没有因为高薪而去中国 J罗潜力无限

里贝里不想因为金钱而踢球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拜仁球星里贝里接受了德国《体育图片报》的采访,他透露自己的确接到了中国球队的高薪邀请,但是法国人不想因为金钱而踢球。里贝里还谈到了J罗,他表示哥伦比亚人实力强劲,但是在皇马的机会不多。

谈到自己在上个赛季的发挥时,里贝里表示,“我认为自己经历了一个很好的赛季,因为我很少受伤。我们也赢得了冠军,但是我对于自己个人的发挥还是不怎么满意。没有球员喜欢被换,当我健康的时候,我希望90分钟都可以留在球场上,但是好的一点是,我同安切洛蒂的关系很好,我们谈了很多。”

很多球星为了金钱来到中国踢球,里贝里也接到了邀请,他表示,“没错,我在两年之前接到了来自中国的报价,当我听到他们开出的数字时,我认为太不可思议了,不过我是为了忠诚、为了开心才踢球的,而不是为了钱。我希望在高水平的联赛踢球,并且获得冠军,这比在中国赚钱有意义。”

说起拜仁刚刚签下的J罗时,里贝里评价道,“他在2014年世界杯的表现很好,在皇马,他的机会不多,这也是他未来需要证明自己的动力,他的潜力非常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