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豪言国米阵容很棒 二弟因伤或缺战中国赛

国米发布会:斯帅坚持不买人 二弟伤缺难上场

斯帕莱蒂与记者谈笑风生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国际米兰将在北京时间7月21日19:00与德甲劲旅沙尔克04进行一场激战。今天下午,国际米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帅斯帕莱蒂携队长伊卡尔迪,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中场马里奥和坎德雷瓦来到发布会现场。

媒体代表首先问到了斯帕莱蒂对于南京的印象以及新赛季的展望,斯帅的表态也很坦荡:“南京是一座好客的城市。今天来到现场,相比上次来,训练基地、更衣室、球场周围都有了改进,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得到改进,可见所做的工作是非常棒的。比如,上次来的时候跟Steven(张康阳)提议说可以在训练营旁边种一排树,这样可以增加视觉上的效果,要不然会比较空,短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这个工作。现在我们回到刚刚的问题。我明白我为什么会坐在这个位置(主教练),我了解球队辉煌的历史,我会带领球队克服困难,带领国米重回巅峰。而这不仅是为了国米足球俱乐部,更是为了全世界的还有中国的球迷。而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大家也都在辛勤工作、不懈努力,以期达到同一个目标。”

在谈到此次亚洲行的比赛和转会市场的问题,斯帅则没有提出明确的目标,甚至表达了在财政公平法案勉强通过,并没有买人的打算:“很明显,这是新赛季前的巡回赛,我们就是要通过此次巡回赛来重新认识球队,发现其核心和动力所在。很明显,球队现在还有一些需要优化的东西、有一些困难。但这些都是职业足球生涯的必须经历的部分,这些是需要我们共同面对的。我们此次亚洲行的首要目标就是一起让球队变得更强大。至于引援问题,我觉得这是一个你可以和俱乐部高层探讨的问题。就技术层面来讲,目前阵中的球员已经非常棒了。现在重要的不是买更多的球员,而是让现在阵中的球员以最好的状态应战。我也会优化、调整球队。当然,最核心的事情还是球员能好好发挥。”

最后在谈到中国足球时,斯帕莱蒂也表达了美好的愿景:“现在我们对中国足球都有所了解,我们的电视上能看得到。中国足球非常渴望地在学习,全世界各地的球星都来这里踢球。中国足球在快速地进步。如果中国足球能继续这样发展,我相信短时间内中国足球就能上升到一个不错的高度。”

国米发布会:斯帅坚持不买人 二弟伤缺难上场

葡萄牙国脚若昂-马里奥

对于球队中场马里奥的问题则集中在备战方面,马里奥也表示国米目前状态正佳:“我们很高兴来到这里,我们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来开始新的赛季。这几天我们会好好训练,来迎接此次夏季行的比赛。”

而对于坎德雷瓦和汉达诺维奇,记者们关心的是他们对于中国以及“中国内拉”的印象。平时以冷峻为主要基调的国米球员,也难得兴奋地谈起了这个神奇的国度和狂热的支持者。坎德雷瓦首先表示:“中国的文化是最为吸引我的地方,当然还有中国的饮食。关于此次夏季行,我们会以最好的状态备战,让国米回到应有的位置。明天的比赛我们会以最佳的状态来应对。同时我们也会好好执行主教练的战术,争取来赢得冠军。”随后,汉达诺维奇对“中国内拉”表示了问候:“大家好,向大家问好。作为国米球员,我们深知世界各地都有内拉。我们也知道,中国每次都有很多球迷来专程看我们比赛。希望不管我们成绩好坏,球迷都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苏宁为我们的中国行进行了全面的安排,这边的组织都做得很好,像我们在意大利的时候一样。不管是吃住行,各个方面都做得很棒。这次ICC比赛可以遇到很多对手,这对于我们来说也会是一次不错的经历。”

国米发布会:斯帅坚持不买人 二弟伤缺难上场

国米队长伊卡尔迪

最后大家的焦点来到了国米头号球星,球队队长伊卡尔迪的身上。众所周知,上赛季末伊卡尔迪受到了伤病的困扰,那么这次比赛它能够如愿参赛么?伊卡尔迪做出了回答:“上赛季末的时候我受伤了,经过一系列治疗,感觉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但是这次我还是随队来到中国,目前我也参加训练,做一些跑动,和教练一起来看看自己的状态。当然我们不会冒险,以免受伤。”而在谈到母公司苏宁时,伊卡尔迪表现得很热情:“苏宁和国米已经在一起一年了,之前苏宁代表团去国米、去意大利的时候让国米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他们的愿景和想要达成的目标。之前每次在意大利和代表团见面的时候就已经有一个整体的印象。这次来到南京,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整个业务,了解到苏宁不仅在足球方面,还有其他各个产业。通过参观苏宁总部进而了解苏宁,我们也知道我们会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前方记者李嘉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