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曾是首轮10号秀 KHL打磨后欲重返达拉斯星

他曾是首轮10号秀 KHL打磨后欲重返达拉斯星

腾讯体育讯 达拉斯星队今天表示,在KHL(大陆冰球联赛)度过了一个不错的赛季后,右翼瓦莱里-奈卡斯奇希望在2018-19赛季重返达拉斯星。

22岁的奈卡斯奇是星队2013年的首轮秀(第10顺位),在2013-16年的166场NHL比赛中共得到了64分(23粒进球41次助攻)。2016年夏天他成为了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并在9月21日与KHL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签下了一份两年合同。上赛季在KHL,奈卡斯奇出战36场比赛得到了24分(11粒进球13次助攻)。

达拉斯星队总经理吉姆-尼尔表示:“我和奈卡斯奇谈过了,他承诺(会回到星队)。他也和球队谈过,但他知道自己还得在KHL打一年。我和他的谈话非常愉快,我跟他说他可以代表国家参加所有的国际比赛,也有机会参加奥运会,好好利用这个机会。”

“这对他来说是成长和发展的一年,他也很激动。在这之后他会回到NHL。”

星队今年夏天收获颇丰,签下了自由球员马丁-汉泽尔和亚历山大-拉杜洛夫,还从洛杉矶国王交易来了门将本-毕肖普,从拉斯维加斯金骑士交易来了后卫马克-麦瑟德。此外,星队还在4月份任命肯恩-希区柯克作为球队新主帅,取代了林笛-拉夫。

(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