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名宿首任国家队主帅 誓言杀进2020欧洲杯

体坛+记者常山报道

44岁的前意大利后卫帕努奇日前被任命为阿尔巴尼亚队主帅,接替上个月辞职的同胞德比亚西,双方签约2年4个月。这是他执教后首度成为国家队主帅。

皇马名宿首任国家队主帅 誓言杀进2020欧洲杯

帕努奇担任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主帅

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阿尔巴尼亚与意大利和西班牙同组,目前落后两强7分,实际上已经出线无望。阿尔巴尼亚足协主席杜卡表示,帕努奇的首个任务是力争打进2020年欧洲杯决赛圈。杜卡还透露,迪卡尼奥、马莱萨尼、西多夫也是新帅人选,“选帅过程漫长,下决定并不容易,我相信我们作出了正确的选择。”

德比亚西曾经率队打进2016年欧洲杯决赛圈,那也是阿尔巴尼亚首度参加大赛,德比亚西因而被认为是阿尔巴尼亚史上最成功的主帅。很显然,帕努奇要复制前任的成功并不容易。他的执教经历非常有限,2012年开始,他在俄罗斯国家队担任卡佩罗的助手,2014年世界杯后离职,此后还执教过意乙球队利沃诺和特尔纳纳。

但帕努奇誓言要让阿尔巴尼亚连续2届进军欧洲杯,“我希望给这个国家的人民带来欢乐。德比亚西干得很出色,他创造了历史,我相信我能在这支国家队的历史上重写新的一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