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甜瓜依然相信能加盟火箭 对开拓者邀请无感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ESPN报道,根据纽约尼克斯队跟队记者Ian Begley推特透露,卡梅罗-安东尼仍心仪火箭队,甜瓜向友人透露相信自己会加盟火箭队。

名记曝甜瓜依然相信能加盟火箭 对开拓者邀请无感

甜瓜依旧相信能去火箭

Ian Begley在推特上说:“至于波特兰,本周早些时候,甜瓜告诉朋友他仍相信自己会加盟火箭队。”

本周开拓者队开始游说安东尼加盟,C.J.麦科勒姆在篮球训练营上说,安东尼会对开拓者感兴趣,为此他还转发了自己的采访音频,在社交账号上发布称那才是“真相”。麦科勒姆还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PS安东尼身穿开拓者队球衣的图片。

开拓者队一直在尼克斯的交易讨论之中,但更多的是作为第三方而存在。沃神说:“消息源透露,尼克斯和火箭在尽力将开拓者拉入交易谈判,达成三方或四方交易,开拓者对帮助火箭这个西部主要竞争对手得到安东尼没有任何兴趣。”

只有在安东尼愿意为他们放弃交易否决权的条件下,开拓者才会参与到尼克斯和火箭的多方交易中,但这对于安东尼来说显然不是一个选项。

火箭和尼克斯交易目前进展缓慢,尼克斯队也不会追求买断安东尼最后一年合同,甜瓜本人也相信有一天会去火箭队,双方都陷入拉锯战中。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记曝甜瓜依然相信能加盟火箭 对开拓者邀请无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