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正赛名单:张帅领衔中国五人 莎娃未入围

美网正赛名单:张帅领衔中国五人 莎娃未入围

普利斯科娃与科贝尔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7月19日,美国网球协会公布了本年度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初步入围名单,今年美网的参赛阵容,已经基本成形。

本周一是2017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的报名截止日期,美国网球协会已经确定了128个参赛席位中的104个。剩余的24个席位,将分别属于16位资格赛球员和8位外卡球员。

在这份参赛名单中,卫冕冠军科贝尔将与众多顶尖高手一同争夺今年的美网女单冠军头衔,她的竞争对手包括今年的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温网冠军穆古卢扎。与此同时,这份名单的截止排名是第105位,本土球员博赛鲁普幸运地搭上了末班车,莎拉波娃并未通过世界排名直接入围。

本今年美网的女单阵容,将由去年赛会亚军、新科世界第一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领衔,今年法网亚军、世界第二哈勒普则暂列2号种子。此外,温网表现出色的孔塔、本赛季已经夺得四冠的斯维托丽娜、两届美网女单亚军沃兹尼亚奇、2004年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两届赛会冠军大威和前温网亚军A·拉德万斯卡均位列名单前十位(基于7月17日世界排名)。

与此同时,多位前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也将成为法拉盛赛场上不容小觑的竞争者,包括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2010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和两届澳网冠军阿扎伦卡。

中国球员方面,张帅、彭帅、王蔷、段莹莹、郑赛赛五位中国金花直接入围了本次美网正赛。

日前,美国网球协会宣布本赛季美网奖金数将继续提升,今年美网的奖金总额也将再次刷新网坛历史新高。

这是美网连续第二年增加400万美元的奖金,使奖金总额达到5040万美元,比去年同比增长了9%。单打冠军将会获得370万美元的奖励,双打冠军组合则将赢得67.5万美元。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