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新援:保罗对火箭影响大 球队目标是争冠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火箭今天正式签下新援卢克-巴莫特,作为保罗快船时期的队友,巴莫特对于能够加盟火箭感到非常兴奋,他表示,在哈登和保罗身边打球非常兴奋,希望能够和球队一起去争夺总冠军。

火箭新援:保罗对火箭影响大 球队目标是争冠

巴莫特:保罗对火箭影响大

上赛季,巴特莫效力快船场均拿到6.1分2.1个篮板,39.1%的三分球命中率创造生涯新高。在谈到加盟火箭时,巴莫特表示:“能够加盟如此出色的球队,并成为其中的组成部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这让我可以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我很兴奋,并期待迎接挑战。”

巴莫特也坦言,来到这里就要为了争冠的目标而努力:“我和保罗的关系非常好,我很享受和他并肩作战,现在我们又在另外一支球队聚首,希望能够去争夺总冠军。”

巴莫特非常明白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需要做的就是防守,同时在空位把球投进。“很明显,我可以防守多个位置,并在空位把那些球投进,非常期待在这样的体系里和哈登以及保罗一块打球,这很有趣。”巴莫特说道。

在谈到保罗能够为火箭带来什么时,巴莫特坦言:“很显然,他的组织能力能够有效帮助球队,看到哈登和保罗这两大发动机在一起打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保罗是一个斗士,他会倾尽全力去争取胜利,他的领导能力也能够为球队带来很多影响,和他们在一起打球让我感到很兴奋。”

在今年夏天,火箭交易来保罗,球队拥有两大超级巨星,在谈到保罗和哈登联手时,巴莫特表示:“这非常棒,无论什么时候,当你有两位超级组织者时,这都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我也非常信任德安东尼教练,我知道他能够将这些球员捏合在一起,去让球员们有效共存,彼此融入到一起。”

在谈到自己即将在德安东尼手下效力时,巴莫特坦言:“棒极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经常能够听到他手下的球员打出非常棒的比赛,即便是以对手身份碰到他们时,能够看到他的战术体系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在他的球队里,大家都能得到很多机会,他也是一位很不错的人,我期待着为他效力,他所打造的球队环境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温馨,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新援:保罗对火箭影响大 球队目标是争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