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对手主帅推荐麾下弟子 坦言中国单打太多

男篮对手主帅推荐麾下弟子 坦言中国单打太多

对手主帅指出男篮问题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19日,中国男篮红队在斯杯首战的比赛中,以71-81不敌克罗地亚男篮,无奈吞下了一场失利。而在赛后,克罗地亚队主教练阿莱克山达还特意向中国联赛推荐他们的球员伊万·布瓦。

这次来华参加斯杯的克罗地亚队,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国家队,不过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在被问到球队人员构成的时候,阿莱克山达表示:“我们有6名NBA球员,他们会出战欧锦赛,因为他们非常重要。这支队伍中,有4人会参加大名单,可能会有2个球员进入最终的队伍。”

本场比赛,坐镇内线的克罗地亚男篮主力中锋伊万-布瓦得到了30分。而阿莱克山达也主动“推销”了一下这位球员。“如果中国联赛的球队想要大个子球员的话,大家可以找他。”阿莱克山达拍着布瓦的肩膀,在发布会上对台下的中国记者们说。

在阿莱克山达看来,这支刚刚集结不久的球队,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和默契,已经令他感到满意,“我们才集训7天,这是第一场比赛,所以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吃惊,我为球队感到满意。尤其是开局打得非常好。”阿莱克山达说道。

而对于对手中国男篮,阿莱克山达也发表了自己的评价。“(中国队)投手不错。”阿莱克山达说,“他们打法和欧洲不一样,我们在防守上挡拆非常多。非常专注,所以我们开局非常强硬。他们一对一比较多,所以不能过多陷入单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