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唐诗:没发挥水平 缺少一口吃下对方气势

腾讯体育7月20日金边 (文/赵宇)0比0战平了柬埔寨队,中国U22国家队上下都很郁闷。球员们在餐厅吃过晚饭后返回房间休息,嘴里一直讨论着比赛的情况。作为U22国家队的主力中场,唐诗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中国队的实力的确在柬埔寨队之上,但缺少的是一下子吃掉对方的气势。

唐诗:球队没发挥水平 缺少一口吃下对方气势

小将唐诗

球队没踢出自己想要的东西

腾讯体育:为什么球队踢得这么不理想?

唐诗:大家之前(在广州备战时)真正在一起训练也就两三天时间,然后又回去打中超中甲比赛。紧接着回到广州就一天,等于是调整了,然后来到这里就适应场地训练。比赛场地条件和天气条件也不是很好,当然我也知道这都不是借口,确实今天大家踢得比较郁闷,没有踢出自己想要打出来的东西。

腾讯体育:比赛过程也不是很理想,是场地原因,还是对方发挥得更好,密集防守打不透?

唐诗:我们一开始想多打对方身后,但对方十一个人基本上都在禁区周围站着,可能打身后就比较困难。我们自己控球的时候失误比较多,而且对手是主场,打着打着自信心就高了。

腾讯体育:人工草坪的球场对于你们来说影响有多大?

唐诗:现在大家很少踢人工草的场地,这个球在球场上会有不规律的运动,还是会有点不适应。当然了,我们也不想过多找这方面的借口。

我们缺少一下吃掉对方的气势

腾讯体育:在你看来你们这批队员的比赛能力如何?

唐诗:大家没赢下比赛其实就是心态比较着急,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如果正常发挥的话拿下柬埔寨没有多大的问题。

腾讯体育:教练马达洛尼赛后说中国队踢得有些软,你怎么看他这种说法?

唐诗:今天确实没有那种一定要把对方吃下的决心,还是差点气势。

腾讯体育:是不是在你看来中国队的实力高出柬埔寨队很多?

唐诗:对方全场基本上收在大禁区以内,就是在打反击。说实话,对方造成威胁的也就那几个任意球。咱们是自己的失误显得有点多,让对方信心越来越好。

日本队打任何球队都有自己一套办法

腾讯体育:所有中国国字号球队好像都有一个问题,得分能力不足,你怎么看?

唐诗:踢完这场比赛大家还是回去看录像好好总结吧。

腾讯体育:你怎么看日本队8比0战胜菲律宾队的比赛结果?

唐诗:不管日本队是哪个年龄段,他们的体系都是一样的,打得很熟。他们对于打弱队有自己一套办法,打得比较自信。他们是经常进世界杯的球队,青训体系很成熟,一直有信心踢好比赛。我们无论踢哪个队,确实实力比人家强,但有时候确实是一下子把对方打得不知道怎么办的硬实力还是要提高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