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环法第18赛段:山顶终点 总成绩前四终极摊牌

环法第18赛段:山顶终点 总成绩前四终极摊牌

环法将在今晚展开第18赛段的争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环法将进入第18赛段,从布里昂送到伊佐阿尔山口,全长179.5公里,是山顶终点赛段。

腾讯体育将从18时45分开始视频直播本赛段,著名评论员李陶、邢彦东、萧深将做客解说,欢迎关注,点击进入演播室>>

昨天的第17赛段,多名车手尝试突围,其中包括目标赛段冠军的康塔多。庞大的突围集团在进入爬坡之后逐渐分裂,荷兰乐透车手罗格利奇在进入加利比耶爬坡时发动决定性进攻,一路单飞成功夺冠。总成绩集团在加利比耶也发生分化,多次进攻发生后,阿鲁被弗鲁姆、巴代和乌兰拉掉,损失31秒。乌兰和弗鲁姆分列赛段第二、第三。总成绩方面,弗鲁姆以27秒的优势领先成绩相同的巴代和乌兰继续保有黄衫。此外昨天另一个重要事件是绿衫拥有者基特尔因伤退赛。

环法第18赛段:山顶终点 总成绩前四终极摊牌

第18赛段路线图

环法第18赛段:山顶终点 总成绩前四终极摊牌

第18赛段地形图

今晚是本次环法最后一个山顶终点赛段,明天的平路赛段后就是最后的个人计时赛,因此也是总成绩车手在大组赛段抢夺成绩的最后机会。比赛难点集中在后半程:121公里开始是1级爬坡点,而通向终点的HC级爬坡——伊佐阿尔山很可能将决定这次环法的结局。对于巴代、乌兰和阿鲁而言,要想赢得本届环法,今天的唯一选择就是全力进攻弗鲁姆——巴代和阿鲁在周六个人计时赛被弗鲁姆甩出半分钟以上是极大概率,乌兰近几年计时赛状态不稳定。如果天气状况正常,可以期待这四人之间在伊佐阿尔山的摊牌。(Mary Kuang)

过往赛段回顾:

环法第17赛段 荷兰乐透车队罗格利奇夺冠

环法自行车赛第16赛段 太阳网车队马修斯夺冠

环法15赛段崔克车队开胡 莫莱马单骑突围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