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两将深情致敬老马 方硕:怕会再给你传球

老马深情回复晓川致敬 方硕:怕会再给你传球

马布里与翟晓川私交甚笃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马布里正式加盟北控,而其前队友,北京队的翟晓川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向老马致敬,而老马的回复也颇为动情。

老马深情回复晓川致敬 方硕:怕会再给你传球

马布里回复翟晓川

昔日队友加盟同城对手,对此翟晓川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你是球场上的良师益友,感谢一路有你!如今你将走上新的征程,祝福你!”马布里转发后回复道::“你懂我对你的爱,一切都会永存我心。一同成长,我们要珍惜那些属于我们的韶华光阴,我将永远爱你!”

翟晓川与马布里正秀兄弟情义,而两人的另一位前队友、前北京首钢队后卫陈世冬也留言道:“到时比赛注意别传错人”。此番幽默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体现出了这对队友间的深厚友谊。

老马深情回复晓川致敬 方硕:怕会再给你传球

方硕祝福马布里

值得一提的是,素有“老马传人”之称的方硕也在稍后时候对马布里表达了敬意,并表示自己也有未来会错向师傅传球的顾虑。他写道:“看到你签约了新的球队,为你感到高兴我的马师父,很难想象下赛季和你对位时的情景,但欣慰的是我们还同在一个城市,我们离的并不远。祝福你能够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季有个完美结局!不过现在我有一个担心,我到时可不要条件反射把球传给你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