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首钢将遭全面反戈?近7成球迷支持马布里

北京首钢将遭全面反戈?近7成球迷支持马布里

北京球市将变天?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马布里的下家终于确定,新赛季加盟北控。留在北京,效力北京首钢的同城德比对手,老马的生涯最后一击可谓全是话题。当他正式加盟北控这一刻起,问题就来了,新赛季的CBA,你是支持北京首钢还是支持老马?关于这个问题,腾讯体育特意进行了投票调查,截止20日早上8点,共有超过23000名球迷投票,结果有68.87%的球迷表示,支持马布里。这也意味着,同时他们也将更支持北控。

北京首钢将遭全面反戈?近7成球迷支持马布里

近7成球迷支持马布里

总共有超过23000名球迷进行投票,其中超过16000名球迷表示支持马布里,占总比例的68.87%;有1700+名球迷表示都支持,占总比例的7.4;表示无所谓的球迷总共有4000+,占总比例18%左右。

那么支持北京首钢的球迷有多少?只有近1200名球迷表示支持北京,只占总比例的5.5%左右。

马布里是北京球迷的城市英雄,他为北京这支球队贡献了太多,除了四年三冠,他让此前低迷的北京篮球球市彻底火爆起来,因此,喜爱他的球迷众多。当北京此前宣布放弃马布里,冰冷的对待方式彻底激怒了众多球迷,多人表示过“不再看首钢”、“马布里去哪,哪就是主队”等言论。这种状况下,出现如此悬殊的投票比例,也就不足为怪了。

当马布里最终没有离开北京,而是加盟了北控,可以说,让京城的球市彻底颠覆。北控从重庆来到北京两年,球市惨淡,每次主场观众寥寥,还多数是北控集团组织的员工,碰上主场打辽宁,客队球迷都能撑满大半个主场。但是在下赛季,这样的情况完全改变,可以预见,为了看马布里的生涯最后一季,北控主场必定十分火爆,不考虑未来,至少下赛季,他们都将会是北控男篮的球迷。同时,也可以想到,北京首钢的球市将受到严重影响,也许他们这赛季最火爆的一场比赛,就是马布里带领北控重回五棵松。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