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枪手中国行遇食物中毒 5人中招吉鲁被放倒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阿森纳在昨晚国际冠军杯中击败了老对手拜仁,不过,温格在赛后却不是太开心,因为枪手在上海遭遇了食物中毒,多达5名阿森纳球员中招。

惨!枪手中国行遇食物中毒 5人中招吉鲁被放倒

阿森纳遭遇食物中毒仍击败拜仁

其中,默特萨克和吉鲁最严重,这两人都没有参加比赛,而科拉西纳茨坚持上场,但上半场没踢完就被换下场,而沃尔科特和拉姆塞也感觉不舒服,幸好也都能替补上场。此外,一个教练也生病了,科斯切尔尼则因为背部受伤而缺阵。

在率队点杀拜仁后,温格披露了比赛前发生的那一幕意外:“我们队伍遭遇病毒,医生认为是食物中毒,默特萨克和吉鲁生病了,科拉西纳茨也是,沃尔科特和拉姆塞也有点中毒迹象,我不知道他们吃了什么。”

上海气温高达40度,让刚从寒冷澳大利亚飞过来的枪手们非常不适应,温格说:“在澳大利亚,我们快要冻僵了,因此来到上海让我们非常震惊,我们决定在周一和周二都努力工作,但我之前还是有点害怕我们会遇上问题。”

随后,温格谈回比赛:“在上半场我们有些被动,在下半场我们更锐利了,拜仁的状态开始下滑,我们必须要回撤更深,因为那样我们才能占优。”

当被问到这场胜利是否是对上赛季欧冠被拜仁两回合10-2淘汰的报复时,温格说:“我不认为这样的比赛可以洗刷上赛季的耻辱,我们会一直记得那两场比赛,上赛季,我们在下半场经历了噩梦。但能够击败像拜仁这样的球队总是好事,那能够帮助我们恢复信心。”

“我不想下任何结论,这只是热身赛,我们在过去2场比赛都非常努力,现在这场比赛也将进一步帮助我们修复体能。”阿森纳下一场比赛将是飞到北京,在鸟巢与切尔西一决高下,那也将是阿森纳亚洲行第四场和最后一场比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