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欲4年1.7亿续约沃尔 老板:不想有闹剧出现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今年夏天,火箭詹姆斯-哈登提前续约,雷霆也准备长留韦斯布鲁克,而近日,奇才老板泰德-莱昂斯表示,他们期待和约翰-沃尔签下一份长约。

奇才欲4年1.7亿续约沃尔 老板:不想有闹剧出现

奇才老板盼与沃尔签长约

“我预计约翰-沃尔会和球队续约,”奇才老板莱昂斯说道,“他想要留在这里,而我的目标就是不想有闹剧出现。”

上个赛季,沃尔入选了最佳阵容三队,这让他符合了新劳资协议中指定老将特例的条件,可以和奇才提前续约。根据NBA指定老将特例的规定,一名在NBA效力6-9年的球员在续约前一个赛季入选NBA最佳阵容(不限几队),或者续约前3个赛季有2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或者获得MVP、最佳防守球员,那么他可以以工资帽35%的起薪签订顶薪合同。

在指定老将特例出来之前,只有那些效力NBA10年(包括10年)以上的老将才有资格以工资帽35%为起薪签订顶薪。新劳资协议之所以出台指定老将特例,主要是为了防止抱团蔓延,增加母队留下自己当家球星的几率。

2013年夏天的时候,奇才和沃尔签下了一份5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这份合同还剩两年,下个赛季,沃尔的年薪为1806万美元。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曾经报道称,奇才愿意给这位全明星控卫提供一份4年约为1.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沃尔表示,他并不急于接受这份大合同。

“我就是想看看球队在休赛期会做什么,想要和我的家庭,我的经纪人聊一聊,然后看看我们想要什么。我肯定想要留在这里,我就是想确保事情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确保球队正在以我们想要的方式建队。”

奇才想要续约沃尔,也是担心夜长梦多。今年夏天,公牛队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都将他们的核心球员送走,这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不想和球队续约。如果沃尔不和球队续约,奇才队马上就需要做出选择,看看是趁着沃尔交易价值比较高的时候将他送走,还是期待之后沃尔会同球队续约。

过去的一个赛季,是沃尔职业生涯打得最好的一个赛季,他场均出战36.4分钟,可以拿下23.1分10.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1%,三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的最高值。而季后赛期间,沃尔场均出战38.9分钟,可以得到27.2分10.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2%,三分球命中率为34.4%。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欲4年1.7亿续约沃尔 老板:不想有闹剧出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