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鸿星海外集训首战大捷 英达爱子独中两球

冰雪昆仑鸿星冰球队2017-07-20 07:43
0评论 收藏

昆仑鸿星海外集训首战大捷 英达爱子独中两球

比赛现场图

昨天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奥地利圣玻尔滕和本土的Lower Austria Stars队进行了海外集训以来的首场比赛。

本场与Lower Austria Stars队的比赛不仅是球队的海外首战,也是检验此前训练阶段性成果的试金石。全队上下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球员们也拿出了最好的状态迎战对手。

最终,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兵不血刃,以8: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昆仑鸿星海外集训首战大捷 英达爱子独中两球

两支球队合影

在这场阶段性验收比赛中,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体现出了昂扬的斗志,在新赛季阵中引入多名球员的情况下,全队依然配合默契,屡屡打出流畅的配合——磨合阵容也是此次海外集训的重要目的。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和华裔球员整体表现极为出色。球队攻入的8粒进球中有6粒来自华裔球员和中国球员。其中英如镝贡献2球;赵传礼(Brayden Jaw)打进2球;袁俊杰和黄兆民(Brandon Wong)也各入1球。

球队本场比赛的另外两粒进球则来自于伊森·威瑞克(Ethan Werek)和罗曼·柳亚杜钦(Roman Lyuduchin )。

昆仑鸿星海外集训首战大捷 英达爱子独中两球

昆仑鸿星2017-18赛季官方赛历

本场比赛的胜利让全队上下士气高涨,也达到了主教练迈克·基南(Mike Keenan)和教练组练兵及验收训练成果的目的,对海外训练计划下一阶段的安排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昆仑鸿星冰球队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