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伊斯科送别莫拉塔:保重!我们想念你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昨晚,切尔西和皇马几乎同时宣布,他们已经就莫拉塔的转会达成一致,这名西班牙前锋在重返伯纳乌一个赛季之后又要离队。对此,皇马和西班牙双重队友拉莫斯伊斯科很快就在社交账号上对莫拉塔送去了祝福。

拉莫斯伊斯科送别莫拉塔:保重!我们想念你

伊斯科送别莫拉塔

皇马队长在推特上写道:“莫拉塔,祝你未来一切顺利,享受你的下一站,并且继续进那么多球,我会想念你的。”

而伊斯科则通过ins向莫拉塔送去了祝福:“兄弟,你要离开了,我将会非常想念你,我只是希望你能够开心,并且得到一切你想要的,我爱你!”

在上赛季重返皇马后,莫拉塔并没能确立自己在银河战舰的主力位置,为此,这名西班牙前锋非常失望,在今夏一度非常接近加盟曼联,并最终转投切尔西,还以8000万欧元成为西班牙历史上身价最贵的球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