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状态浑浑噩噩足协杯失利 错失晋级主动权

本报讯(记者肖赧)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前不久向恒大队重申“争夺4冠王”的目标,但昨晚恒大队却遭受打击,在昨晚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交锋中,广州恒大队做客以2比4不敌广州富力队,输掉同城德比战的同时,也失去了晋级的主动。

足协杯从来都是“黑马温床”,昨晚驰骋的这匹“黑马”正是在中超近况不佳的富力队。富力队昨天的对手是中超领头羊恒大队,在联赛中禁赛的国足队长郑智重新回到恒大队首发阵容中,但昨天恒大队却打得浑浑噩噩。郑智虽然利用个人能力打进一球,但无奈富力队攻击线火力尽开。两名外援雷纳尔迪尼奥、扎哈维分别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尽管阿兰终场前不久再为客队扳回1分,但依然无法阻止恒大以2比4输球。

在昨天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其他比赛中,天津权健队以3比0完胜上海上港队。而山东鲁能队则在主场以1比3不敌上海申花队,申花获得出线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