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1年330万正式签鹈鹕 冠军控卫辅佐浓眉考神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根据美国篮球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朗多已经正式和鹈鹕签约,合同仅为1年330万美元。新赛季,朗多预计将担任替补控卫,辅佐浓眉哥考辛斯两大内线。

朗多1年330万正式签鹈鹕 冠军控卫辅佐浓眉考神

朗多联手浓眉考辛斯

朗多去年和公牛签署了两年价值2800万美元的合同,但其中第二年合同仅有30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而今年夏天,公牛交易走了巴特勒,球队也开始了重建,他们此前宣布裁掉朗多。在成为自由球员后,朗多与多支球队都传出过绯闻,其中就包括湖人。湖人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球哥”波尔,魔术师曾表态,他们希望能够签下一名老兵控卫,来作为球哥的导师。

不过,还只有31岁的朗多似乎并不愿意这么早就扮演年轻人导师的角色,他最终选择了加盟实力更强的鹈鹕。根据查拉尼亚透露,朗多已经和鹈鹕正式签约,合同为期一年,总价值只有330万美元,这要远低于外界的预期。

要知道,朗多如今的状态虽然难比巅峰期,但他今年季后赛为公牛打了两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1.5分8.5篮板和11次助攻,球队也一度以2-0领先东部头号种子凯尔特人。直到后来朗多手腕受伤报销,公牛才连输四场,惨遭逆转出局。

朗多加盟鹈鹕,一部分原因可能与考辛斯有关。朗多曾在2015-16赛季在国王打了一个赛季,与考辛斯建立了相当不错的关系,后者也在朗多的指导下成长了很多。根据媒体披露,考辛斯希望能够与朗多再度合作。此外,朗多和考辛斯、浓眉哥都来自肯塔基大学,是学长和学弟的关系。

不出意外,朗多将会担任霍勒迪的替补,后者今夏与球队签署了5年1.26亿美元的合同。但从上赛季来看,鹈鹕也经常派出双控卫阵容,如果朗多状态和表现不错的话,他也有可能跟霍勒迪一起首发。

今年夏天,西部诸强展开军备竞赛,竞争非常激烈。鹈鹕虽然坐拥浓眉哥、考辛斯和霍勒迪等球星,但球队的整体战斗力并没有达到预期。而朗多有总冠军经验,有大哥的风范能控制住更衣室,他还是行走的战术板,或许能够帮助鹈鹕实现蜕变,在西部惨烈的竞争中占据更有利的位置。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朗多1年330万正式签鹈鹕 冠军控卫辅佐浓眉考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