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七进总决赛之人退役 詹皇护卫担任太阳副总裁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ESPN新闻热线) 曾随詹皇连续七年打进总决赛的老将詹姆斯-琼斯将退役,他也迅速找到了新工作,成为太阳篮球运营副总裁。同时,太阳还将总经理麦克唐纳的合同延长到了2019-20赛季。

七进总决赛之人退役 詹皇护卫担任太阳副总裁

詹姆斯-琼斯退役并担任太阳副总裁

现年36岁的詹姆斯-琼斯上赛季效力于骑士,根据媒体此前报道,球队无意与他续约。而琼斯也做出了结束职业生涯的决定,转而谋求到了一份NBA球队高管的工作,他将在新赛季担任太阳篮球运营的副总裁。

“琼斯有着丰富的经验,这将对我们的球队起到巨大的帮助。”太阳总经理麦克唐纳说道,“琼斯赢得过三次总冠军,他还是球员工会的重要管理者。我们欢迎冠军球员和他的家人,一起加入到太阳的大家庭中。”

琼斯在NBA打了14个赛季,生涯场均能够贡献5.2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1%。琼斯曾在2005-2007年间效力于太阳,后来又去热火和骑士打球。从2010年至今,琼斯就一直是詹姆斯的队友,所以他也跟詹姆斯一样,完成了连续七年打进总决赛的壮举,并且三度获得总冠军奖杯。

詹姆斯对琼斯非常欣赏,认为他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棒的队友,甚至一度表示,只要自己还在打球,他的球队一定会有琼斯的位置。目前,琼斯还是球员工会的秘书长。

此外,太阳还延长了总经理麦克唐纳的合同,新合同将会到2019-20赛季到期。麦克唐纳过去4年都担任太阳总经理,他利用选秀,为球队囤积了布克、克里斯、本德和约什-杰克逊等一批潜力新星。

“我很感谢萨弗和他的生意伙伴们,能延长合同,让我得以继续留在这支伟大的球队。”麦克唐纳说道,“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冠军阵容,把奖杯带到菲尼克斯,我们也知道,要实现这个目标还需要做很多事情。”

太阳老板萨弗表示,他并不是一个有耐性的人,但现在,他愿意保持更多的耐心,等待太阳年轻球员的成长,直到球队最终能够与西部顶级球队抗衡。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七进总决赛之人退役 詹皇护卫担任太阳副总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