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正式签下快船悍将 巴莫特将辅佐哈登保罗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个人推特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快船的巴莫特,他将再度与保罗成为队友。根据此前报道,火箭是用一年老将底薪合同就拿下了巴莫特。

火箭正式签下快船悍将 巴莫特将辅佐哈登保罗

火箭正式签约巴莫特

巴特莫今年30岁,身高2米03,体重104公斤,能够打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巴莫特防守出色,而且上赛季,他效力于快船,在保罗身边投出了生涯最佳的39.1%的三分球命中率,场均能够得到6.1分。

如果巴特莫能够维持这样的远投命中率,那他将是一名非常不错的3D球员。而出乎意料的是,火箭仅仅用一份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就得到了这员悍将,这毫无疑问是莫雷在今年夏天的又一笔出色的运作。

火箭此前通过交易得到了保罗,如今又在自由市场签下巴特莫,这两个上赛季都在快船打球的球员,现在又同时加盟了休斯敦。巴莫特作为一名多面手,将会提升火箭的防守能力,也将大大减轻阿里扎身上的担子。

在今年休赛期,火箭通过交易得到了联盟顶级控卫保罗,同时拥有了他和哈登两大超级巨星。根据媒体报道,火箭正努力将安东尼交易来休斯敦,组建三巨头。而在与尼克斯谈判的过程中,火箭双管齐下,也在不断补充角色球员,除了这次的巴莫特,球队之前还得到了塔克和布莱克,并签下了去年的二轮秀、中国球员周琦。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正式签下快船悍将 巴莫特将辅佐哈登保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