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正式签1.73亿合同:想在快船结束生涯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文/Kevin Arnovitz ESPN撰稿人) 当地时间周三,格里芬正式签署了与快船的5年价值1.73亿美元的合同。在新闻发布会上,格里芬表示续约是一个毫不犹豫的决定,快船是他想要开始并结束职业生涯的地方。

格里芬正式签1.73亿合同:想在快船结束生涯

格里芬正式签署合同

“从我选秀大会被选中那一天起,这里就成为了我的家。有很多因素都促使我做出了留在快船的决定。”格里芬说道,“这不仅是最有利于我和我的家庭的决定,还因为在我身边这些人,从老板鲍尔默到里弗斯再到弗兰克,最终我意识到,我毫不犹豫地愿意留在快船。对我而言,这是最好的地方,也是我想要开始和结束职业生涯的地方。”

格里芬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本来计划跟太阳还有掘金会面。但在与快船的管理层和部分球员会面之后,格里芬取消了与太阳和掘金的见面计划,决定和快船签署一份顶薪续约合同。

“我们的目标从未改变,格里芬决定留下的那一天对我们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天。”快船运营总裁兼主帅里弗斯说道,“在我看来,更具意义的是,听到从格里芬口中说出他想要成为快船球员。”

洛杉矶两支NBA球队,快船一直都被湖人的光芒所掩盖。在2009年,湖人获得总冠军,快船则用状元签选中了格里芬。效力快船期间,格里芬场均能够贡献21.5分9.4篮板和4.1助攻,5次入选全明星,他改变了快船联盟鱼腩球队的形象,也扭转了球队在与湖人竞争中全面处于下风的局面。

在今年夏天,快船将保罗交易到了火箭,他们还失去了雷迪克、巴莫特、皮尔斯、克劳福德和斯佩茨等多名球员。但格里芬决定续约,让快船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球队也补充进了贝弗利加里纳利、路-威廉姆斯、特奥多西奇等新援。

格里芬正式签1.73亿合同:想在快船结束生涯

快船召开发布会宣布格里芬续约

“格里芬这么早就决定续约,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有助于球队迅速展开之后的工作。”里弗斯说道,“这样我们才能够引进其他球员,告诉他们格里芬不会离开快船。”

格里芬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右脚受伤,他接受了手术,并进行了积极的康复治疗,有机会在训练营复出。

“我在手术之前大概会见了5名医疗专家,他们的结论是我有机会赶上训练营。”格里芬说道,“未来几周内,我就能够重返球场,进行相关的训练。我希望脚伤的恢复每周都能变得更好。”

而对于全新的快船,格里芬也充满了期待。“我不知道会打出什么样的表现。”格里芬说道,“但这支球队的高度和速度令人激动。我相信球队会打更多的转换,保持球的运转,打得更加自由,这都是我们期待的东西。我们有一个很好的阵容配置。”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里芬正式签1.73亿合同:想在快船结束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