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曾追逐保罗搭档 雷迪克:不想去休城打替补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雷迪克今夏以1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76人,他在采访中透露,火箭也曾试图签下他,并且提供了总金额更大的合同。雷迪克表示他不想去休斯敦担任替补角色,所以拒绝了火箭的邀请。

火箭曾追逐保罗搭档 雷迪克:不想去休城打替补

雷迪克拒绝前往火箭

雷迪克此前4个赛季都效力于快船,场均能够贡献15.8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是联盟中最稳定的投手之一。雷迪克也是保罗的最佳后场拍档,保罗负责传球,雷迪克则去完成接球命中投篮的任务。

在今年夏天,保罗在一笔交易中从快船加盟火箭,与哈登联袂。火箭拥有了联盟中最会传球的两个超级巨星,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在他们身边配备足够多的稳定投篮点。而根据雷迪克透露,在自由市场开放后,火箭就曾经追求他,希望促成他和保罗的组合在休斯敦重现。

雷迪克表示,火箭虽然没有像76人给出2300万美元的年薪,但他们提供的合同年限更长,总金额也超过了2300万美元。但考虑到在球队的角色问题,雷迪克最终拒绝了火箭,加盟76人。

“我的选择跟钱没有关系。火箭提供的合同总金额更大,他们愿意给我更多的钱。”雷迪克说道,“但我知道,如果去火箭,我只能够从板凳席上打起,我跟戈登的角色差不多,要做很多一样的事情。在职业生涯这个阶段,我还不想去扮演这样的角色。”

雷迪克拒绝火箭,选择加盟76人,这固然让他失去了在新赛季争夺总冠军的机会,但对他而言,费城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先,雷迪克能够拿到高达2300万美元的年薪,这是一大笔钱。其次,雷迪克可以在76人成为首发得分后卫,与恩比德、富尔茨、西蒙斯以及萨里奇这些极具天赋的新星一起打球,这必将是一个很棒的经历。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曾追逐保罗搭档 雷迪克:不想去休城打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