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秀榜:球哥雄踞榜首 探花第2状元无缘前十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结束之后,NBA官网推出最新的新秀榜,“球哥”波尔跃居榜首,凯尔特人探花塔图姆紧随其后,而状元富尔茨因伤缺席了大部分夏季联赛比赛,未能进入榜单前十。

新秀榜:球哥雄踞榜首 探花第2状元无缘前十

球哥库兹马均入前三

1、朗多-波尔(湖人,上周未进前十)

夏联首秀,波尔15投2中,三分球11投1中,仅得到5分5助攻,还出现了3失误,防守表现也难让人满意。但之后的比赛,球哥强势回勇,两次送出三双。整个夏季联赛,球哥虽然投篮命中率只有38.2%,但场均能得到16.3分9.3助攻7.7篮板和2.5助攻,率领球队获得了冠军,自己也荣膺夏季联赛MVP。

2、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上周排名第1)

塔图姆在犹他夏季联赛中场均能够砍下18.7分和9.7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6.8%。到了拉斯维加斯,塔图姆的表现依然出色,场均17.7分,投篮命中率为42.2%。不过塔图姆在赌城夏季联赛打了3场比赛后,凯尔特人就没有再让他上场。

3、库兹马(湖人,上周未进前十)

湖人在夏季联赛中不仅收获了球哥,还有库兹马。在拉斯维加斯,库兹马场均得到21.9分,排在所有球员第6,投篮命中率为51.4%,还能够抢下6.4篮板。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库兹马一共投中了11记三分,他获得了赌城夏联的总决赛MVP,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二阵。

4、约翰-科林斯(老鹰,上周排名第3)

科林斯在拉斯维加斯打了5场比赛,场均只出战23分钟,就能够贡献15.4分和9.2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9.3%。今年夏天,老鹰送走了霍华德米尔萨普也已经离队,科林斯新赛季将会获得足够多的机会,他有望长期占据新秀榜前十的位置。

5、斯瓦尼根(开拓者,上周排名第7)

开拓者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10号签选中了扎克-科林斯,接着又用26号签得到了斯瓦尼根。没想到的是,在夏季联赛上,首先给开拓者带来惊喜的却是斯瓦尼根。斯瓦尼根场均出战30.9分钟,能够砍下16.1分和10.6个篮板。在斯瓦尼根的率领下,开拓者也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最终杀入决赛,惜败给湖人。

排名6到10位的新秀分别是:丹尼斯-史密斯(小牛)、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阿德巴约(热火)、肯纳德(活塞)和约什-杰克逊(太阳)。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秀榜:球哥雄踞榜首 探花第2状元无缘前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