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了!吉诺比利亲承不退役:回马刺再战一年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媒体此前报道,吉诺比利不会在今夏退役,他将回到马刺队。而当地时间周三,吉诺比利在个人推特上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自己将会再打一年。

定了!吉诺比利亲承不退役:回马刺再战一年

吉诺比利决定再战一年

上赛季季后赛,马刺和勇士的那个系列赛最后一场,当波波维奇将吉诺比利换下的时候,包括勇士球员在内的所有人,都对吉诺比利鼓掌致意。当时很多人都已经意识到,这有可能成为吉诺比利伟大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

在赛季结束之后,吉诺比利也透露,他将会慎重考虑是否退役,他需要3到4周的时间。而令所有球迷感到幸福的是,本月底就将年满40岁的吉诺比利认为自己依然还有打篮球的热情,他决定回到马刺,开启自己的第16个NBA赛季。

“回到马刺再打一个赛季#激动#40岁依然年轻”吉诺比利写道。

吉诺比利是在1999年次轮总共第57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圣安东尼奥效力。吉诺比利一共代表马刺打了992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5.8分钟,贡献13.6分3.6个篮板3.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7%。

吉诺比利不仅在NBA赛场上随马刺4次获得总冠军,他个人两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围最佳阵容,还在2008年获得了最佳第六人的荣誉,而且在国际赛场上,他开启了阿根廷篮球的黄金时代。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吉诺比利率领阿根廷击败了强大的美国男篮,杀入决赛,并最终获得了金牌。

综合国际赛场和NBA的成就,吉诺比利毫无疑问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国际球员之一,在球迷群体中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吉诺比利宣布再战一个赛季,最高兴的莫过于球迷了,他们又能多看几眼妖刀的风采。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定了!吉诺比利亲承不退役:回马刺再战一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