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宣布签下超级第六人 欲提前续约维金斯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森林狼官网报道,球队正式签下了超级第六人克劳福德,合同细节没有对外公布。根据此前媒体爆料,双方签署的是两年890万美元的合同。另外,森林狼主帅锡伯杜透露,球队正在努力提前与维金斯完成续约。

森林狼宣布签下超级第六人 欲提前续约维金斯

森林狼官宣签约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是在今夏的一笔交易中从快船加盟老鹰,之后与球队达成了买断协议。度过澄清期后,克劳福德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拒绝了骑士勇士等多支球队的邀请,最终加盟了年轻但前途无量的森林狼。

现年37岁的克劳福德已经在联盟中征战了17个赛季,在1182场比赛中(首发433次)场均能够贡献15.3分和3.5助攻。克劳福德生涯履历非常丰富,曾先后效力于公牛尼克斯、勇士、老鹰、开拓者和快船,并在2010、2014和2016年三次获得最佳第六人的称号。上赛季在快船,克劳福德场均依然能够贡献12.3分和2.6助攻。

克劳福德的加盟,将提升森林狼的板凳火力和外线投射能力,他还能够成为队中年轻球员们的导师。此外,在森林狼主帅锡伯杜看来,克劳福德的到来将允许他派出一个极具进攻威力的小个阵容。

“我能够派出蒂格、克劳福德、维金斯、巴特勒和唐斯的阵容,我不知道有哪支球队能够防住这个阵容的进攻火力。”锡伯杜说道。

除了正式签下克劳福德外,锡伯杜透露,他正在努力提前完成与维金斯的续约工作。维金斯是2014年状元秀,他已经在森林狼打完三个赛季,有资格提前与球队完成续约。根据媒体报道,森林狼不太可能提供一份顶薪合同,合同金额应该更接近于雷霆去年夏天提前续约奥拉迪波时的4年8400万美元。

在续约维金斯方面,森林狼并不着急,即便他们无法在今夏达成协议,球队依然可以在明年将他继续留在球队当中。如果没有提前续约,维金斯下赛季将执行新秀第四年合同,在2018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维金斯是2014年选秀状元,他在当年一笔涉及乐福的交易中加盟森林狼,生涯前3个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0.4分4.1篮板和2.1助攻。上赛季,维金斯场均能够得到生涯最高的23.6分,外加4篮板2.3助攻。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宣布签下超级第六人 欲提前续约维金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