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爆粗口回击球迷:态度没问题 这锅我接了

王大雷爆粗口回击球迷:态度没问题  这锅我接了

王大雷怒喷球迷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昨晚的足协杯8强战首回合,鲁能主场1-3不敌申花,晋级半决赛的前景极为渺茫。赛后,鲁能门将王大雷被球迷质疑,随即王大雷在社交平台上爆粗口,表示自己的态度和状态都没有问题:锅扔给我了,没问题我接着!以后别他x往回要!

鲁能和申花的上半场比赛,马丁斯的两粒进球与王大雷没有太多的关系,马丁斯所打入的第2球,王大雷还用脚挡了一下,可惜未能阻止皮球入网。不过下半场的较量,毛剑卿一记威胁并不大的远射钻入死角,王大雷的扑救动作让不少鲁能球迷开始质疑王大雷的表现。

赛后,王大雷在社交平台上回击了球迷的质疑,“期待了一个赛季,终于轮到我了!你们都应该当教练,真的我发自肺腑的说一句。我真的不想把之前的评论都晒出来,一会滚的一会留的……做人别这么纠结,有时候自己都决定不了自己的命运,那你就别为别人操心啦!”

王大雷爆粗口回击球迷:态度没问题  这锅我接了

王大雷爆粗口回击球迷:态度没问题  这锅我接了

而且王大雷表示,自己的态度和状态绝对没有问题,“我没觉得我的态度有问题,也没觉得状态有问题,如果我一个人能左右输赢,那我现在应该不会在这,既然锅扔给我了,没问题我接着!以后别他x往回要!”

有球迷在王大雷的社交平台下面回复他的发言,认为王大雷放水,“王大雷,也请你他x的给我听着,你这场球有没有防(放)水,你他x自己心里清楚,记住,你现在在济南,要是你想在这里装x,马上滚回上海,还他x的稀罕你啊!”

不过也有不少鲁能球迷在留言中力挺王大雷,认为毛剑卿的那记远射是一个十分角,王大雷没有成功做出扑救情有可原。王大雷的前队友王永珀也安慰王大雷,“淡定!很快会好的,下场赢回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