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达洛尼:中国队踢得太软 日本踢柬埔寨也困难

马达洛尼:中国队踢得太软 日本踢柬埔寨也困难

中国U22憾平柬埔寨

腾讯体育7月19日金边 (文/赵宇)0比0战平了柬埔寨队,中国U22国家队主教练马达洛尼对于这样的结果并不满意,他认为中国队在比赛中踢得太软了。同时认为柬埔寨队发挥得很出色,日本队跟他们踢也会面对很大困难。

比赛结束后,马达洛尼首先祝贺柬埔寨队能够逼平中国队,“之所以祝贺,因为他们过程中拼尽全力,全力以赴,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马达洛尼认为,中国队不太适应人工草坪场地,也不适应柬埔寨这种有侵略性的打法,“他们在中场拼抢非常凶猛,没有给我们留出太多空挡,我们进攻端也没有提速,导致进攻端非常不流畅,对方一旦防守落位,没有给我们太多传球空间。”

“如果柬埔寨对阵日本队时也这样不惜命的奔跑,把空间压缩很小,相信日本队面对柬埔寨也会遇到很大困难。任何球队在面对11人堆积后场,压缩空间的球队都非常困难。虽然日本队实力非常强,但我相信他们不会轻易赢下柬埔寨队。”谈到自己对柬埔寨队哪名球员印象深刻,马达洛尼说:“柬埔寨的16号、金头发的球员,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对方后防线也是可圈可点。”

马达洛尼最后表示,自己肯定不会对球队表现满意,“但也不能说球队踢得不好,只能说球队的表现不足以拿下这场比赛,这场比赛的条件我们非常不适应,对手的收缩防守给我们压缩空间很小,没有找到足够大的空间。面对这样的比赛就必须拿出比平时更出色的表现,我们在场上踢得太软了,应该在强硬一些。”

至于自己说的强硬是什么意思,他又进一步解释了一下,“这么多次传中,没有在门前能够抢到点头球破门,我说的强硬就是这方面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